| 查看: 3505 | 回复: 16 | |||
[交流]
【交流】口服固体制剂中试放大的批量以多大为宜? 已有5人参与
|
|||
| 口服固体制剂中试放大的批量以多大为宜?1万个制剂单位(如:1万片、1万粒、1万袋等)符合目前的申报注册要求吗?目前国家局对此是否有明确规定?如果有,相关规定在哪里?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SLS在固体制剂中的最大用量?
已经有10人回复
为什么我的固体脂质纳米粒用超速离心之后吸光度反而增大了?
已经有6人回复
计算中试放大原料药和制剂的含量
已经有5人回复
口服固体制剂空气净化系统质量风险评估--2011
已经有18人回复
十二烷基硫酸钠在口服固体制剂中用量限度?
已经有5人回复
固体制剂稳定性考察
已经有4人回复
招聘固体制剂研发硕士
已经有7人回复
招聘:固体制剂研究员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有谁能不能告诉一下口服固体制剂车间里面需要安装饮用水吗????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栓剂是固体制剂还是半固体制剂?
已经有23人回复
【求助】求购固体制剂综合车间设备一批
已经有10人回复
3楼2009-12-21 18:42:59
狼狼晴空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1.207
- 金币: 6421.9
- 红花: 2
- 帖子: 1308
- 在线: 62.8小时
- 虫号: 631468
- 注册: 2008-10-20
- 专业: 脑血管结构、功能异常及相
2楼2009-12-21 16:45:19
4楼2009-12-22 08:47:52
5楼2009-12-22 08:48:21
cjmldma
木虫 (小有名气)
独自行走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226.1
- 红花: 4
- 帖子: 117
- 在线: 41.3小时
- 虫号: 197776
- 注册: 2006-02-25
- 性别: MM
- 专业: 药剂学

6楼2009-12-22 09:02:02
7楼2009-12-22 09:38:19
8楼2009-12-22 10:13:20
9楼2009-12-22 13:30:25
taiyangdi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70.4
- 帖子: 104
- 在线: 4.1小时
- 虫号: 161081
- 注册: 2006-01-09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学其他科学问题
10楼2009-12-29 17:00:0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