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3 | 回复: 0 | ||
tyfx123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怎样对体系中部分原子使用npt?
|
| 各位大神,本人在用lammps模拟Al的熔点时,想这样做:先建立一个大小为20*20*20的盒子,然后填满Al原子,之后将盒子沿着z方向分为两部分,整体先在300K下用npt跑到平衡,之后让其中一半保持300K不变,对另外一半利用npt升温到1300K使其融化,有哪位高手知道,在这一半升温的时候怎样使用npt?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求助如何计算速度自相关函数。
已经有12人回复
体系原子数增加,vasp的计算量是怎么变化的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lammps fix npt/deform做拉伸时温度的变化
已经有6人回复
MS Discover 动力学求助
已经有10人回复
水分子的分子动力学模拟中水分子跑出盒子
已经有10人回复
MS模拟中怎么选取多个分子
已经有6人回复
Discover dyanimics 模拟醇的水溶液时的氢键能为什么总是零?
已经有7人回复
请问:SCLAE S=2,对于三维体系,意思是建一个2*2*2的超晶胞吗?
已经有9人回复
体系中的原子个数百分比和质量百分比
已经有7人回复
【500金币本版活动】“经验力场分子模拟+第一性原理计算问题讨论互助及资源共享”
已经有82人回复
请问截止能是不是只跟体系中的原子种类和赝势类型有关,与体系原子数无关?
已经有5人回复
【原创】EMASS是CPMD最重要的参数
已经有20人回复
【讨论】系综问题
已经有32人回复
【讨论】关于md中系统稳定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有没有用DS软件做细胞膜的模拟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讨论】LAMMPS的replicate command与creat box区别
已经有3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