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8 | 回复: 0 | ||
[求助]
求助 360wifi 不好用了!!
|
|
本人电脑白痴,出国前拿了个随身wifi 然后就插在电脑上,就没用路由器,刚开始是好使的,不过后来我觉得每次用都要插一下,觉得对电脑不好,我就在电脑上下了一个,也是360随身wifi 自从下了之后就不好使了!!而且插上以前的也不好使了,手机能搜到信号,可是就是一直在连接,也连不上!电脑是联想si手机没出问题,电脑有网就是连不上无线!!希望知道的人可以说一下。我也不知道该发哪个板块。谢谢大家!!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 猜你喜欢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求助:有机残留回收率不好^
已经有17人回复
铝上旋涂SU-8胶,粘附性不好,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薄层喷雾瓶不好用了,求助高手指点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气相色谱,重复性不好。。该怎么办。。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一个英语不好,德语又是0基础的人适合去德国攻读理工科博士吗?
已经有34人回复
【求助/交流】做western一抗不好用怎么办?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药物化学身体哪不好?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交流】琼脂糖电泳1×TAE配的不好 用什么后果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ATRP铜和多胺PMDETA配位不好?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关于GAMBIT中质量不好的网格手动修改
已经有5人回复
【问题求助】妈妈身体不好,我该怎么办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柱子柱效降低、峰形不好,该怎么办?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交流】定蛋白总是定不好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交流】提取的DNA纯度不好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本科和硕士学校都不好考博以后工作好找吗
已经有33人回复
【求助】核磁共振结果不好可能的原因是什么呢
已经有10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