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84 | 回复: 23 | |||
[交流]
莫西沙星原料药
|
|||
| 现有莫西沙星进口原料药(品质能达到注射级别,已在欧盟注册),有没有制剂厂家对这个原料药感兴趣,一起申报的?请给我留言 |
» 猜你喜欢
博导推荐
已经有2人回复
哪里做甘氨酸受体与配体结合率的试验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1人回复
脑梗怎么治疗
已经有3人回复
脑梗怎么治疗
已经有0人回复
生物组织中有目标分析物,专属性怎么做
已经有0人回复
关于SCI杂志发表挂名
已经有32人回复
药物检测中微生物限度计数结果判断
已经有0人回复
申博自荐
已经有2人回复
请教执业药师报考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盐酸莫西沙星注射液放置三个月单杂超标怎么办
已经有7人回复
EP、USP杂质限度制定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盐酸莫西沙星注射液(水针)质量标准
已经有7人回复
盐酸莫西沙星滴眼液
已经有6人回复
查询泊沙康唑专利到期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盐酸莫西沙星的熔点测定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欧洲药典,英国药典
已经有7人回复
关于盐酸莫西沙星手性分离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盐酸莫西沙星注射液的规格(小针)
已经有7人回复
莫西沙星原料药的质量标准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的英文说明书
已经有3人回复
塞来昔布原料质量标准
已经有123人回复
盐酸莫西沙星有关物质问题,来交流下下啊!
已经有19人回复
盐酸莫西沙星注册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新药单杂不超过0.1%,还需要做杂质研究吗?
已经有46人回复
莫西沙星质量标准问题
已经有22人回复
关于莫西沙星溶液稳定性的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如何查专利快到期的品种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盐酸莫西沙星脱色问题
已经有42人回复
【求助】有做过盐酸莫西沙星的吗?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盐酸莫西沙星国外药典为何没有检查异构体??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请问莫西沙星专利何时到期?
已经有13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56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82
沉默
+2/72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71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52
计算机科技核心
+1/30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明策团队诚聘博士后
+1/30
计算机科技核心
+1/30
计算机科技核心
+1/30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30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5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2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国际英文期刊有人发么?
+1/6
2027年博士申请自荐信(药学方向可接受跨专业)
+1/6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6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3
半导体所招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
+1/3
武汉理工大学船海能动学院刘鹏飞院士团队-学术事务助理招聘
+1/2
13楼2014-11-10 11:41:12
15楼2014-11-10 12:09:44
22楼2014-11-10 14:36:54
23楼2014-11-11 09:52:22
简单回复
dmbb2楼
2014-11-10 10:57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phujie3楼
2014-11-10 11:00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假大空4楼
2014-11-10 11:02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time885楼
2014-11-10 11:03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tzynew6楼
2014-11-10 11:04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2014-11-10 11:15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叁深梦8楼
2014-11-10 11:16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hydzp9楼
2014-11-10 11:17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chairman国家10楼
2014-11-10 11:29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雁南行11楼
2014-11-10 11:30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kukuwh12楼
2014-11-10 11:41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怕哦哦哦14楼
2014-11-10 11:43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nono200916楼
2014-11-10 12:13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燕山未勒17楼
2014-11-10 12:36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顶
shenrenren18楼
2014-11-10 12:36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tangbohejin19楼
2014-11-10 12:57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SCI-ICS20楼
2014-11-10 13:02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STSW12321楼
2014-11-10 13:12
回复
njyh2008(金币+1): 谢谢参与
zthhot201224楼
2014-11-12 11:21
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