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35 | 回复: 30 | |||
[交流]
在FTO玻璃上怎么镀上nm级别的薄膜?
|
|||
| 在洗干净的FTO玻璃上,要做一层100nm左右的阻隔层TiO2,大家是怎么做到的呢?做出来后厚度可以通过断面SEM来表征,那怎么判断得到的薄膜是致密层呢? |
» 猜你喜欢
吸波粉体电磁参数模具加工
已经有0人回复
2026年5月批次 | 海南大学 |博士招生|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人才团队|2名
已经有0人回复
有机高分子材料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6人回复
寻求 氧化铝棉负载催化剂做成催化棉的实验室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在PMMA上溅射的ITO薄膜求助
已经有10人回复
惰性电极(如pt)和半导体电极(FTO导电玻璃)作为工作电极的区别
已经有10人回复
用电镀的方法如何在FTO玻璃上得到均匀的镀层,如何提高镀层与FTO玻璃导电层的结合力
已经有3人回复
Pt-coated FTO glass是指的什么怎么翻译啊
已经有6人回复
导电玻璃变粗糙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在做光阳极的时候怎样证明p型半导体薄膜与n型半导体薄膜之间形成了p-n异质结
已经有17人回复
氧化铁纳米结构薄膜气敏性能测试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如何刻蚀FTO薄膜?(或如何测定FTO表层薄膜的厚度)
已经有16人回复
在ITO导电玻璃上沉积聚苯乙烯微球可行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怎么把TiO2薄膜粘结到导电玻璃上,且在500°C高温退火下不脱落,请各位朋友指教
已经有29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38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1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69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46
沉默
+2/36
温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博后!!
+1/32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30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27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4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4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 肖倩研究员课题组 招聘2027级硕士/博士
+1/22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2
国际普刊/正规ISSN/DOI/一周见刊
+1/7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6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4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2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1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2楼2013-08-28 09:26:11
4楼2013-08-28 10:05:57
5楼2013-08-28 10:06:29
6楼2013-08-28 10:10:41
8楼2013-08-28 10:23:02
16楼2013-08-28 11:03:04
17楼2013-08-28 11:05:06
18楼2013-08-28 11:06:07
19楼2013-08-28 11:06:10
20楼2013-08-28 11:06:10
21楼2013-08-28 11:06:13
25楼2013-08-28 19:04:34
27楼2013-09-04 23:12:05
28楼2013-09-04 23:36:36
29楼2013-09-05 06:26:21
31楼2015-03-16 10:51:51
简单回复
2013-08-28 09:30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2013-08-28 10:15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2013-08-28 10:24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段小飞10楼
2013-08-28 10:29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lefantian12211楼
2013-08-28 10:30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沧__海12楼
2013-08-28 10:33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奋力拼搏13楼
2013-08-28 10:39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lisayake14楼
2013-08-28 10:43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xiejf15楼
2013-08-28 11:01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davai22楼
2013-08-28 11:13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zhoupeng8723楼
2013-08-28 11:37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东子--24楼
2013-08-28 14:49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Phageous26楼
2013-08-28 19:14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jiangyue198930楼
2013-09-08 15:52
回复
wuhancctv(金币+1): 谢谢参与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