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35 | 回复: 8 | |||
xzx018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发酵液放-80℃,过段时间测酶活,怎么放好 已有7人参与
|
是发酵液直接放-80℃,还是离心得到菌体再放啊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如何用DNS法测α-淀粉酶酶活
已经有22人回复
加急!!怎么测量固体发酵培养基的酶活,氨基酸含量和蛋白含量!
已经有9人回复
测定米曲霉酶活为负值
已经有16人回复
紫外分光光度法测蛋白酶活
已经有19人回复
发酵液中多糖的测定
已经有11人回复
寻找烟台,青岛的酶制剂发酵公司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交流】脂肪酶发酵困惑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粗酶液酶活测定
已经有28人回复
【交流/求助】关于纤维素酶测酶活的问题
已经有15人回复
baishuai741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614.8
- 散金: 1
- 帖子: 454
- 在线: 552.7小时
- 虫号: 1697685
- 注册: 2012-03-17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药物
2楼2012-07-13 08:53:24
燕子9883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194.4
- 帖子: 27
- 在线: 20.5小时
- 虫号: 635245
- 注册: 2008-10-24
- 性别: MM
- 专业: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
3楼2012-07-13 10:35:22
xzx018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4 (小学生)
- 金币: 15639.7
- 散金: 746
- 红花: 2
- 帖子: 1838
- 在线: 784.5小时
- 虫号: 1058108
- 注册: 2010-07-15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4楼2012-07-13 10:35:45
crayoon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44 (小学生)
- 金币: 30927.7
- 红花: 13
- 帖子: 4375
- 在线: 398.7小时
- 虫号: 94324
- 注册: 2005-09-26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5楼2012-07-14 13:35:52
swnz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4 (小学生)
- 金币: 3364.6
- 红花: 4
- 帖子: 216
- 在线: 53.4小时
- 虫号: 1852661
- 注册: 2012-06-08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6楼2012-07-15 21:33:44
tiandizao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033.7
- 红花: 2
- 帖子: 271
- 在线: 59.6小时
- 虫号: 738414
- 注册: 2009-04-02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物理、生物化学与分子

7楼2012-07-16 14:49:15
reallpf
木虫 (正式写手)
- MicEPI: 21
- 应助: 150 (高中生)
- 金币: 3388.3
- 散金: 2
- 红花: 12
- 帖子: 342
- 在线: 72.6小时
- 虫号: 1892494
- 注册: 2012-07-14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8楼2012-07-16 15:44:58
9楼2012-07-17 07:30:1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