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94 | 回复: 0 | |||
fannieyang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请问,分子动力学模拟只能进行平衡态模拟吗?
|
|
我以前的模拟都是经过一段时间的temperature relaxation, 达到热平衡状态后才开始计算特征物理量。 现在我想模拟一个物理系统的非平衡态过程,能直接使用以前的模拟程序进行模拟吗?还需要对程序进行其它方面的修改吗, 多谢指点。 分子动力学应该是基于第一性原理的研究方法,我想这种方法应该也可以对非平衡态进行模拟吧。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分子动力学模拟完毕之后要怎么分析结果阿
已经有7人回复
请教各位,分子动力学模拟NVE系统,不对速度进行标度可以吗?
已经有7人回复
请教分子力学与分子动力学的区别
已经有14人回复
请问各位熟悉分子动力学模拟的朋友,熟悉精通MS的分子动力学模拟需要多久?
已经有17人回复
【500金币本版活动】“经验力场分子模拟+第一性原理计算问题讨论互助及资源共享”
已经有82人回复
【求助】关于分子动力学模拟疑惑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关于vasp进行分子动力学模拟的求助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分子动力学中体系温度不断增加?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请教分子动力学模拟
已经有8人回复
【原创】vasp的分子动力学模拟
已经有44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