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81 | 回复: 32 | |||
[交流]
蒸发光检测器真的会有溶剂峰吗???
|
|||
如题。鄙人在用Allthch 3300做液相分析时,2min左右有一个很明显的峰,其后面的峰都为标准品的峰。理论上ELSD不会有溶剂峰,但还是怀疑它为溶剂峰,或者真的是杂质峰。分析时漂移管的温度是45度,氮气流速是1L/min。很迷惑![]() 210nm下的紫外吸收图谱 ELSD图谱 [ 来自科研家族 生物医药家族 ] |
» 猜你喜欢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蒸发光检测器检测成盐药物的离子峰出峰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蒸发光散色检测器 基线不平剧烈波动
已经有18人回复
高效液相色谱紫外检测器 溶液中有高锰酸钾会干扰测定吗
已经有10人回复
示差折光检测器和蒸发光散射检测器,选哪个?
已经有17人回复
关于HPLC-示差折光检测器的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交流】蒸发光散射检测器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求助:现做一注射液,主要没有紫外吸收?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液相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急!!气相色谱基线居高不下。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HPLC混合溶剂后,RF检测器就出现气泡--已解决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请教蒸发光散射检测器的校正
已经有5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49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招聘低碳冶金建模方向博士生(可提供全奖)
+1/79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31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7
沉默
+2/20
南京大学 智能驱动与感知材料实验室 诚招推免硕生生/直博生/博士生/科研助理/博士后
+1/15
《教育理论与研究》
+1/10
渤海大学招聘心理学博士1名,有编有安家费,不要求非升即走
+1/9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招聘电池方向博士
+1/7
国际普刊/正规ISSN/DOI/一周见刊
+1/7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4
Tau 蛋白:生理病理功能、磷酸化位点研究及主流检测技术详解
+1/4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3
广东医科大学点击化学药物团队招有机、药化、药学等方向博士后(40w 或 55w年薪)
+1/2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2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1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28楼2012-05-10 21:15:08
4楼2012-05-09 23:14:41
3楼2012-05-09 22:57:35
5楼2012-05-09 23:20:49
6楼2012-05-09 23:28:21
7楼2012-05-09 23:31:40
8楼2012-05-09 23:34:30
Betterboy3185(金币+1): 谢谢参与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1:51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1:51
|
路过 学习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9楼2012-05-09 23:56:12
10楼2012-05-10 00:02:32
Betterboy3185(金币+1): 谢谢参与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04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04
|
好好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12楼2012-05-10 00:17:40
13楼2012-05-10 01:40:34
20楼2012-05-10 09:43:37
21楼2012-05-10 09:49:57
23楼2012-05-10 10:50:42
24楼2012-05-10 11:26:08
25楼2012-05-10 12:38:47
26楼2012-05-10 18:03:32
27楼2012-05-10 20:36:01
29楼2012-05-10 23:43:05
30楼2012-05-11 08:23:43
31楼2012-05-11 09:31:36
32楼2012-05-11 09:50:26
33楼2012-08-24 11:19:12
简单回复
拾金昧者2楼
2012-05-09 22:54
回复
Betterboy3185(金币+1): 谢谢参与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1:03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1:03

xiejf11楼
2012-05-10 00:16
回复
Betterboy3185(金币+1): 谢谢参与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00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00
xysi14楼
2012-05-10 01:49
回复
Betterboy3185(金币+1): 谢谢参与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14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14
Scifinder215楼
2012-05-10 01:55
回复
Betterboy3185(金币+1): 谢谢参与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20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20
fengmeiyi16楼
2012-05-10 01:57
回复
Betterboy3185(金币+1): 谢谢参与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30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30
yangshen201117楼
2012-05-10 02:07
回复
Betterboy3185(金币+1): 谢谢参与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34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34
imdiablo118楼
2012-05-10 02:41
回复
Betterboy3185(金币+1): 谢谢参与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40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40
sesame_oil19楼
2012-05-10 07:05
回复
Betterboy3185(金币+1): 谢谢参与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45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2:45
xdkevin22楼
2012-05-10 10:01
回复
Betterboy3185(金币+1): 谢谢参与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3:00
padodo: 金币-1, 对不起,专业版求助帖禁止灌水~ 2012-05-10 11:13:00












回复此楼
楼主真好!
顶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