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54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请教蒸发光散射检测器的校正 已有4人参与
|
|
今天计量所来人给蒸发光散射器进行校正,好像他们也不太清楚这仪器,他们设定的柱温30,流速1, 波长287,让我配了0.1mg/ml的葡萄糖水溶液,以70%乙腈为流动相,检测器的参数是我们自己设置的,设置了雾化器的温度40,氮气压力3.5bar,增益为6,我们使用的是安捷伦的elsd,出峰的峰型非常拖尾,1.2min出峰,峰面积的重现性也很差 我怀疑是不是因为流动相和进样溶液不一致造成的呢,为什么要用葡萄糖呢,安捷伦工程师给我们装的时候测试时是用咖啡因的,40%乙腈的 请问蒸发光检测器的校正有没有固定的标准呢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教程】Waters 2424 蒸发光散射检测器操作员指南(water中国)
已经有78人回复
示差折光检测器和蒸发光散射检测器,选哪个?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请问光散射检测器能够测定半透明的浓溶液和凝胶吗?
已经有8人回复
【交流】蒸发光散射检测器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蒸发光散射检测器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求助 蒸发光散射检测器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有没有用蒸发光散射检测器的?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0-04-12 21:51:31
3楼2010-04-13 12:50:41
4楼2010-04-14 06:40:49
5楼2010-08-10 16:41:03
6楼2010-08-11 18:43: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