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732 | 回复: 8 | |||
[交流]
分成分,过硅胶柱,求指导!
|
我的实验与情感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过硅胶柱时压力和溶剂流速哪个对物质分离度影响大一些?
已经有3人回复
过硅胶柱时流动相出错了
已经有17人回复
乙酸乙酯部分上硅胶柱该选用什么洗脱剂?
已经有13人回复
聚合物过硅胶柱
已经有13人回复
盐类物质硅胶柱能分开吗
已经有5人回复
什么物质容易在硅胶柱上分解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ODS反相硅胶柱分离苯乙醇苷类物质怎么分啊?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HF板上行展开3.5cm,Rf=0.29和0.34斑点圆外切的两组分能一次硅胶柱层析分离吗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利用干法上样时,与待分离的样品混合所用的硅胶是过柱硅胶还是铺板用的硅胶?
已经有13人回复
【讨论】硅胶柱的径高比
已经有8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2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71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明策团队诚聘博士后
+1/30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28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6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4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2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12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7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6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4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4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半导体所招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
+1/2
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苏菲课题组诚聘博士后(数字孪生方向)
+1/2
2楼2012-03-27 22:32:42
3楼2012-03-27 22:45:18
★ ★ ★
云飞暖落(金币+1): 谢谢参与
xiaoxiao270: 金币+2, 3Q 2012-03-28 19:57:16
云飞暖落(金币+1): 谢谢参与
xiaoxiao270: 金币+2, 3Q 2012-03-28 19:57:16
|
1.洗脱剂直接这样跳,后面处理很难的,最好能慢点过渡。跑板子用两种以上溶剂系统展开都是一个点的话,差不多是一个东西,纯度还是要用HPLC检测的。 2.这是很有可能的,两个化合物洗脱下来的时间不一样,后面结晶的溶剂系统也可能不一样,要根据文献和预实验自己摸索,找出最佳的。 3.重结晶看书吧,很详细的。呵呵呵 4.用多点溶剂是没问题的,多了就从下面放掉嘛!损失点溶剂而已。后面一段硅胶一段溶剂就对啦!但硅胶层不能断层或有裂纹哦,否则影响分离效果的。 5.小柱子一般一天左右冲完吧,大柱子一般一个星期左右。最好有液相跟踪监测,跑板子最好浓缩一下,要不太稀不好看到结果。一个比例能冲出很多成分的,有的一个比例能把你要的全冲下来,做多了就知道了。做与实验也好。 6.硅胶柱最好快点冲,因为硅胶有死吸附作用,时间久了样品损失大,晚上能轮班的话最好,不行就自己调流速,慢点滴,不要停,柱子上可以加个加液球,晚上多加点洗脱剂,晚上过夜要好好计算滴速和柱子上的洗脱剂。 一开始是比较懵的,做做就好了。加油 |
4楼2012-03-28 11:26:50
5楼2012-03-28 18:11:02
6楼2012-04-04 15:45:12
daisy212475
新虫 (小有名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云飞暖落(金币+1): 谢谢参与
leecius: 金币+1, 谢谢参与。 2012-04-05 08:24:19
豆哥: 金币-49, 屏蔽内容, 违规存档, 广告 2012-05-17 08:16:06
云飞暖落(金币+1): 谢谢参与
leecius: 金币+1, 谢谢参与。 2012-04-05 08:24:19
豆哥: 金币-49, 屏蔽内容, 违规存档, 广告 2012-05-17 08:16:0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12-04-04 21:00:27
★ ★
云飞暖落(金币+1): 谢谢参与
leecius: 金币+1, 谢谢参与。 2012-04-05 08:24:26
云飞暖落(金币+1): 谢谢参与
leecius: 金币+1, 谢谢参与。 2012-04-05 08:24:2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8楼2012-04-05 02:37:56
9楼2015-07-20 19:06:10











回复此楼
我也不懂 求指教
顶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