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72 | 回复: 0 | ||
shihuangzhe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助ELK的高手,几个参数的意义及设置!
|
|
新手初学ELK,对几个参数不是很明白,希望各位大侠相助! 有这几个参数: lmaxapw lmaxinr lmaxmat lmaxvr 这几个参数,看起来都很相似,看手册说这几个量和收敛很有关系,但是不知道具体的含义,都是管什么作用的? 应该如何设置,希望那位大侠帮助指导一下。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求助】请CAD高手指点----关于CAD设置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MS中有关于优化,计算过渡态的各个参数设定方式以及意思是什么啊?请高手指点
已经有28人回复
【求助】求教锂离子电池EIS测试参数的设置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求助pwscf一些参数的物理意义和设定经验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castep做几何优化时其参数如何设置?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CASTEP中的参数设置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请教各位高手,fluent哪个地方可以设置有效数字的位数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高手快来指点指点啊,计算时方法参数设置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原创】elk中的状态方程拟合工具eos
已经有128人回复
【求助】向高手请教数学期望的物理意义和几何意义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纳米管的空间群和参数设置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求助,急!电化学工作站 恒电位 恒电流参数设置问题!!
已经有38人回复
【求助】Nh3-TPD脱附过程不出峰,问TCD检测器参数设置
已经有5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