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30 | 回复: 10 | ||
[求助]
毛细管电泳 水溶性药物检测不到峰
|
|
详细内容如下: 药物水溶性很强,有4~5个PKa,覆盖整个PH范围。 血浆样品(羊血) 1. 按血浆:甲醇=1:3除蛋白后,上清吹干,用缓冲盐复溶后,进样分析。检测不到主峰 2.按血浆:乙腈=1:1.5除蛋白后,上清吹干,用缓冲盐复溶后,进样分析。检测不到主峰 3。 按血浆:三氯乙酸(10%)=1:0.9 除蛋白后,上清吹干,用缓冲盐复溶后,进样分析。检测不到主峰 无论电进样还是重力进样 缓冲盐是:磷酸二氢钾-柠檬酸ph6.0 最近尝试了很多种方法,一直检测不到主峰。快疯了,求好心人帮忙!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毛细管电泳血清尿液样品运行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贝克曼毛细管电泳出峰分叉
已经有11人回复
有木有人做毛细管电泳荧光检测SSR标记的啊~~
已经有18人回复
非水毛细管电泳
已经有8人回复
毛细管电泳出现倒峰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毛细管电泳电致化学发光检测的强度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高效毛细管电泳故障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毛细管电泳不出峰原因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做毛细管电泳电发光检测实验,循环伏安法时没有氧化还原峰,怎么办?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问各位高手 毛细管电泳的电渗流如何测定啊?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毛细管电泳DNA峰拖尾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毛细管电泳图谱基线下滑
已经有15人回复
2楼2011-04-19 11:19:29
3楼2011-04-19 12:52:37
4楼2011-04-19 12:57:19
5楼2011-04-19 13:11:20
6楼2011-04-19 13:41:45
7楼2011-04-19 13:42:37
8楼2011-04-19 13:55:28
9楼2011-04-19 14:11:31
10楼2011-04-19 14:40: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