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50 | 回复: 7 | |||
[交流]
【求助】反应路径能量图怎么画? 已有4人参与
|
像下图这样的反应路径能量图是用什么软件画的?![]() 我用Origin画的话是下面这样的,连接线会从能量横线的中间连接,而不是横线的两边,请各位指导下怎么才能画的像文献中的那样呢,谢谢! ![]() [ Last edited by hxy366 on 2010-12-3 at 14:23 ] |
» 猜你喜欢
湖北文理学院材料与化工专硕还有调剂名额,欢迎大家推荐考生!
已经有1人回复
湖南大学刘巧玲课题组202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信息
已经有28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38人回复
南方科技大学表面催化反应动力学研究课题组招收2026届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厦门大学侯旭团队招聘青年教师、博士后及博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2人回复
北京邮电大学物理学院老师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哈工大深圳 表界面物理化学方向(胶体与界面,光谱探测研究) 博士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元素硫的化合价和氧化态
已经有1人回复
江苏科技大学2026年招聘启事
已经有0人回复
Comsol 6.0 桶内肥料产热产湿过程模拟求助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dmol相关问题交流学习
已经有14人回复
gaussian研究有机催化反应机理
已经有18人回复
如何来计算(画)势垒的曲线啊?
已经有21人回复
第一性原理如何描述化学反应动力学?
已经有21人回复
【转载】Gaussian入门技巧六(关于虚频)
已经有14人回复
【整理】今天整理硬盘上的资料,偶然发现的好玩的小东西就直接发上来吧
已经有106人回复
【讨论】关于Gaussian ]计算反应能垒
已经有13人回复
【文献学习】JACS上一篇纯DFT计算的文献: CI-NEB计算,Leuwdin布局分析,态密度分析
已经有30人回复
【求助】dmol 计算过渡态出现两虚频
已经有6人回复
【讨论】如何利用gaussian来解释关于不同合成条件下得到的两种配合物(50金币)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Gaussian计算完后能量看哪个值啊?
已经有23人回复

2楼2010-12-03 14:24:31

3楼2010-12-03 14:55:18
goodmood66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6927.4
- 散金: 2
- 红花: 2
- 帖子: 529
- 在线: 230.5小时
- 虫号: 508834
- 注册: 2008-02-22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4楼2010-12-08 14:02:59

5楼2010-12-08 16:26:15
goodmood66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6927.4
- 散金: 2
- 红花: 2
- 帖子: 529
- 在线: 230.5小时
- 虫号: 508834
- 注册: 2008-02-22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6楼2010-12-09 10:53:35
goodmood66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6927.4
- 散金: 2
- 红花: 2
- 帖子: 529
- 在线: 230.5小时
- 虫号: 508834
- 注册: 2008-02-22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7楼2010-12-09 10:53:58

8楼2010-12-09 13:56:5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