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44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色谱图中有针状峰 已有5人参与
|
|
大家在做液相的时候出现针状峰是怎么回事?有遇到这种情况的吗? 在做高聚物时,在磷酸盐流动相里蓝色葡聚糖2000及对照的出峰时间大约都在12min左右,而在水相中蓝色葡聚糖2000及供试品的出峰时间在5min左右,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因为要求时间比值应是0.93-1.07,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气相色谱,偶尔会出现针状峰,如何删掉?
已经有9人回复
如何除去HPLC色谱图中的溶剂峰?
已经有10人回复
哪位大侠帮我分析一下色谱图,有个峰拖尾很严重
已经有20人回复
几组相近化合物如何再分离
已经有11人回复
岛津再解析时色谱图成这样是怎么回事啊?
已经有8人回复
色谱图中7分钟出现了个倒峰是怎么回事呢?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请教原料药有关物质方法学考察中色谱图出现鬼峰
已经有10人回复
帮我看个色谱图啊,谢谢了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色谱图输出紧急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色谱图出现前延峰,该怎么处理色谱柱?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为什么做高效液相出现的色谱图出现平头峰
已经有50人回复
【求助】怎样可以提高色谱图中两组分的分离度?
已经有20人回复
2楼2010-05-27 15:47:33
limiaomiao8260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451.1
- 红花: 1
- 帖子: 115
- 在线: 31.5小时
- 虫号: 1011204
- 注册: 2010-05-04
- 专业: 有机合成
3楼2010-05-27 22:56:16
4楼2010-06-01 11:28:42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10-06-01 13:38:48
6楼2010-06-01 15:11: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