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17 | 回复: 7 | |||
[交流]
【求助】程序升温基线出现鬼峰?如何解决 已有6人参与
|
|
请教各位高手,小弟碰到下述问题,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采用气相色谱进行程序升温时基线出现鬼峰现象,经过多次程序升温,图谱形状基本一致,其中图谱条件为:50度保持2min,以3度/min升200度,保持30min,未进样,直接走程序,色谱柱为极性柱,经过重复鬼峰不降低;但是采用恒温条件,基线平坦,无鬼峰。具体升温程序基线情况见图。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液相色谱基线出现波浪,如何解决?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请教原料药有关物质方法学考察中色谱图出现鬼峰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HPLC有鬼峰出现,急寻解决方案
已经有62人回复
【讨论】什么是 鬼峰?
已经有30人回复
【求助】做程序升温氧化,出峰时抖动需要怎么改进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HPLC基线成倒峰
已经有3人回复
【讨论】液相梯度洗脱时的基线峰问题
已经有28人回复
2楼2010-05-17 14:08:37
3楼2010-05-17 14:17:34
4楼2010-05-17 14:30:01
5楼2010-05-17 16:04:37
6楼2010-05-17 17:10:25
zhongweixu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6124.4
- 散金: 7
- 帖子: 1128
- 在线: 30.4小时
- 虫号: 857670
- 注册: 2009-09-27
- 专业: 色谱分析
7楼2010-05-17 17:32:35
8楼2010-05-19 15:27: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