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管理团队 (金币库 100685 充值 )

杰出贡献者

回帖排序 发表排序 刷新页面  |  交流  |  求助  |  资源精华区 作者 最后发表
[热点]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娃儿方便面 2026-06-26 刚刚
[催化反应] 【求助】TiO2是离子晶体为什么不溶于水? (4/1523) wei998 2010-09-28 2010-10-04 10:38:48 by ifent
[催化剂制 ] 【求助】到底有没有氢氧化钠的乙醇溶液 (8/1494) zanhn 2010-10-03 2010-10-04 09:18:08 by cl3870562
[表征] 【求助】如何分析XPS 中V 的价态 (2/898) gohappy 2010-10-03 2010-10-03 21:35:37 by mjqlzl
[仪器药品] 【求助】求助~~~~~~~~~~~~ (1/257) 天才峰 2010-10-03 2010-10-03 16:08:45 by 351
[催化反应] 【求助】用氯气氯化吡啶类的催化剂 (1/754) lijian329 2010-04-15 2010-10-03 15:50:50 by 这样还重名
[催化反应] 【求助】多孔催化电极的表面覆盖率是怎么得到的?物理意义具体是什么呢? (4/807) resumeresume 2010-09-21 2010-10-03 09:57:32 by resumeresume
[催化反应] 【求助】亚甲基蓝溶液导电性 (0/760) 13333 2010-10-02 2010-10-02 20:42:22 by 13333
[表征] 【求助】表面CuO定量!!!! (4/650) scz668 2010-10-01 2010-10-02 20:28:36 by 13333
【讨论】准备投Carbon,这个杂志如何? (4/1016) masterxie 2010-09-29 2010-10-02 10:28:13 by photocatalytic3
[仪器药品] 【求助】岩心钻 (0/231) wangjialin1810 2010-10-02 2010-10-02 00:14:27 by wangjialin1810
[催化剂制 ] 【求助】三效催化剂制备 (3/495) lswstudy 2010-09-25 2010-10-01 19:34:27 by wyf2008007
【通告】现代催化研究方法讲习班    ( 1 2 ) (14/947) lkzmaster 2010-09-17 2010-10-01 17:51:56 by lkzmaster
[催化反应] 【讨论】做浆态床的,都用的什么分散介质啊,对实验有哪些影响! (金币≥100)(2/34) zq19860502 2010-09-25 2010-10-01 14:30:24 by lb1213
【求助】CC中的etal是斜体还是常规啊? (0/2201) snowleaf99 2010-09-30 2010-09-30 20:06:47 by snowleaf99
[表征] 【求助】SBA-15孔道内的活性组分比SBA-15孔道尺寸大该怎么解释? (5/1379) 小童2133 2010-09-30 2010-09-30 19:39:38 by xhtangxh
【求助】CO活性增大? (1/238) 化学虾米 2010-09-30 2010-09-30 19:33:45 by fzzjj
[仪器药品] 【求助】气相色谱的衰减是干什么用的 (7/2884) qianniuhua201 2010-09-29 2010-09-30 19:27:45 by xhtangxh
[催化反应] 【求助】气相色谱在线检测问题 (9/1987) qianniuhua201 2010-09-29 2010-09-30 16:04:45 by qianniuhua201
[催化剂制 ] 【求助】真心请教如何制备Pt-C电极,谢谢 (2/309) liutonghit 2010-09-29 2010-09-30 15:24:03 by tianya8i
[仪器药品] 【求助】期望指点 (0/195) 浪里淘沙 2010-09-30 2010-09-30 11:17:46 by 浪里淘沙
[表征] [关贴]【求助】哪位有关于EPR(电子顺磁共振)方面的电子书? (评阅-2) (0/1180) bingyu0729 2010-09-29 2010-09-29 23:33:59 by bingyu0729
[催化反应] 【求助】关于[BMIM]NTf2回收的问题 (0/437) hustyang6223 2010-09-29 2010-09-29 21:33:14 by hustyang6223
[催化剂制 ] 【讨论】请教一个有关氧化铈的问题 (3/736) TICOO 2010-09-28 2010-09-29 21:26:56 by ke0212
[催化剂制 ] [关贴]【求助】博士论文 (评阅-2) (金币≥100)(0/43) tangyun1009 2010-09-29 2010-09-29 20:37:35 by tangyun1009
【讨论】如何翻译此句话? (4/449) bingyu0729 2010-09-23 2010-09-29 14:33:32 by honeymk
[催化反应] 【求助】環氧樹脂與酚醛樹脂高溫反應 (金币≥50)(0/18) GUOBENDONG 2010-09-29 2010-09-29 14:26:01 by GUOBENDONG
[表征] 【求助】钛硅分子筛 H2-TPR 表征问题 (9/2354) clwyth 2010-09-16 2010-09-29 12:13:23 by bingyu0729
[表征] 【求助】哪位大侠知道 直线型的气体吸附曲线应该怎么分析? (1/545) 1278183288 2010-09-28 2010-09-29 11:58:40 by xhtangxh
【求助】Al-MCM-41 酸性 (9/1584) shaoxinchao 2010-09-23 2010-09-29 11:26:54 by lgwang
[催化剂制 ] 【讨论】Au的氧化物形式 (3/738) lxbflyhigh 2010-09-27 2010-09-29 10:47:47 by demonyuu
[催化反应] 【求助】一般的工业催化剂多久后会失活    ( 1 2 ) (19/2985) guoguo1128 2010-07-14 2010-09-29 10:43:01 by 浪里淘沙
[催化动态] 【分享】我国合成出超大孔径磷铝分子筛 (6/1550) 无机材料 2010-08-06 2010-09-29 10:37:22 by sqking
[催化反应] 【求助】求助,请牛人告诉我工业上甲醇合成流程,越详细越好 (金币≥200)(2/33) yusen209 2010-09-29 2010-09-29 10:22:53 by bxuefeng
[催化反应] 【求助】cis-N2O22-和trans-N2O22-都是什么物种啊? (0/1099) xiaojivan 2010-09-29 2010-09-29 10:10:28 by xiaojivan
[表征] 【求助】CH4用Proapark Q 色谱柱出不了峰,求原因。    ( 1 2 ) (10/1557) zxrno10 2010-09-27 2010-09-29 09:47:27 by jinkai838
【求助】国内外有哪些知名的CVD法制备碳纳米管的课题组?    ( 1 2 ) (10/2773) 小童2133 2010-09-24 2010-09-29 09:05:07 by sqking
[表征] 【求助】关于"micelle-hosted"有人懂吗? (0/261) omcos 2010-09-29 2010-09-29 07:29:25 by omcos
【求助】请教大家个问题 望高手指点哈 (1/460) 天才峰 2010-09-28 2010-09-29 00:10:49 by jinkai838
[表征] 【求助】用10%H2做TPR表征表面吸附氧是不是浓度太大了? (2/548) photocatalysis 2010-09-27 2010-09-29 00:00:20 by yang_shu_1
【求助】求助柠檬酸三钠和硼氢化钠的标准氧化还原电势 (1/3134) popsheng 2010-09-28 2010-09-28 18:31:09 by GrasaVampiro
[表征] 【求助】N2吸附脱附测比表面5个样品和XPS一个样品 (1/374) otani 2010-09-28 2010-09-28 18:22:10 by aust_jhe
[表征] 【求助】关于TPD操作的问题 (8/2229) daislee 2010-09-17 2010-09-28 18:05:06 by slowstar
[催化反应] [关贴]【求助】请教会用“密度泛函理论(DFT)”的师兄师姐 (2/3708) clsjj2005 2010-09-28 2010-09-28 17:39:01 by catzzzzz
[表征] 【求助】氩气测孔体积,表面积 (4/1495) beijingliu 2010-09-19 2010-09-28 17:06:08 by catzzzzz
【求助】华东师范大学的博士    ( 1 2 ) (11/3545) guo7fly 2010-09-23 2010-09-28 17:04:01 by wlchem
[表征] 【求助】请教静态法和动态法的优缺点 (1/1032) jjiamin 2010-09-28 2010-09-28 16:55:58 by catzzzzz
【求助】请问甲醛的毒性大吗? (3/1060) 燕子206 2010-09-26 2010-09-28 16:40:23 by 燕子206
【求助】我是做电催化的 为什么在催化版见不到呢。。。。 (0/273) fangzili.w 2010-09-28 2010-09-28 16:00:31 by fangzili.w
[催化剂制 ] 【求助】急寻 ---关于无水乙醇中的溶解氧 (0/1686) 最后的战役 2010-09-28 2010-09-28 15:55:56 by 最后的战役
[表征] 【求助】请教大虾,金属氧化物的催化剂直接测试红外得到的峰是什么? (0/448) xiaojivan 2010-09-28 2010-09-28 15:29:10 by xiaojivan
[仪器药品] 【求助】请教流动色谱法吸附仪 (0/197) jjiamin 2010-09-28 2010-09-28 14:49:31 by jjiamin
[催化反应] 【求助】光生空穴 (9/1827) hqhaixia 2010-09-27 2010-09-28 14:16:14 by hqhaixia
[表征] 【求助】electron beam用什么仪器才能做到 (0/135) sacredsoul 2010-09-28 2010-09-28 14:12:25 by sacredsoul
[表征] 【求助】关于固定化酶催化剂的圆二色谱 (1/450) 邹彬 2010-09-28 2010-09-28 12:08:55 by 邹彬
[催化剂制 ] 【求助】K2O-SiO2-TiO2相图,其中TiO2比例最多 (0/222) wyfcxhzz 2010-09-28 2010-09-28 10:06:56 by wyfcxhzz
[仪器药品] 【求助】为什么P123有的是液体有的是固体? (3/1237) qianniuhua201 2010-09-27 2010-09-28 10:01:30 by xiaojichao
[催化剂制 ] 【求助】硝酸氧锆加碳酸盐会生成什么物质?求解 (2/326) jianronx 2010-09-28 2010-09-28 09:36:43 by jianronx
[催化反应] 【求助】大家在进行水的光催化实验室用的是啥水啊?    ( 1 2 ) (18/1350) linglings 2010-06-18 2010-09-28 08:55:33 by wei998
[表征] 【求助】气相峰与物理吸附 (1/291) 化学虾米 2010-09-20 2010-09-28 08:45:02 by lixuebing999
[表征] 【求助】ZSM-5分子筛负载前后的红外解析 (6/1534) zzj8980 2010-09-26 2010-09-28 07:56:20 by liuzy73
[关贴]【资源】分子筛 (评阅-2) (0/192) liliping2004a 2010-09-27 2010-09-27 22:31:15 by liliping2004a
[表征] 【求助】NH3-TPD问题 (3/454) jjiamin 2010-09-21 2010-09-27 21:44:28 by jjiamin
[表征] 【求助】求催化剂表面氧吸附和解离的表征技术有哪些 (4/1010) photocatalysis 2010-09-26 2010-09-27 21:29:32 by jifan
[催化剂制 ] 【求助】Pd/Al2O3催化剂重复性差怎么回事    ( 1 2 ) (12/2240) liunan433 2010-09-25 2010-09-27 21:16:59 by lixuebing999
[催化动态] 【求助】请问电催化这个方向好不好? (5/1709) hhliu.2005 2010-08-20 2010-09-27 20:56:41 by hhliu.2005
【求助】汽车尾气催化净化过程中的硫转移规律 (0/174) letian101077 2010-09-27 2010-09-27 20:05:38 by letian101077
[表征] 【求助】Proapark-Q柱能分离甲烷和氮气吗 (2/677) yujing5172 2010-09-27 2010-09-27 19:59:11 by fzzjj
[催化反应] 【求助】哪位知道酯化反应的分水器中要加入什么试剂???    ( 1 2 ) (12/2040) lupeng1985 2010-09-17 2010-09-27 19:31:58 by xnyx
[催化反应] 【求助】NOx 还原 (金币≥50)(0/41) wwwlycj 2010-09-27 2010-09-27 18:36:31 by wwwlycj
[催化剂制 ] 【讨论】近几年国内在催化剂研究方面有什么新技术、新工艺,希望探讨一下 (1/552) mengfeilee 2010-09-27 2010-09-27 17:38:38 by zyf200320
[催化反应] 【求助】脯氨酸催化 (7/1096) mayinhui 2010-09-14 2010-09-27 16:42:10 by lilong2525
[仪器药品] 【求助】求助:偏铝酸钠溶解 (5/1763) anide1314 2010-09-26 2010-09-27 16:32:18 by anide1314
[仪器药品] 【讨论】涉及气象色谱的朋友来看下!~    ( 1 2 ) (15/1795) 许有兵 2010-09-26 2010-09-27 15:44:52 by kxl625
【求助】请问Hybrid Catalysts 是什么意思 (3/734) sun1and1rain 2010-09-27 2010-09-27 14:45:34 by bingyu0729
【求助】请问有人投过BIOCATALYSIS AND BIOTRANSFORMATION了吗?? (0/220) zeroron 2010-09-27 2010-09-27 14:21:04 by zeroron
【求助】碳纳米管 (5/961) gexin 2010-09-24 2010-09-27 13:05:54 by 硝酸钾
[催化剂制 ] 【求助】活性炭做为催化剂成型的助剂,多少度可以将其烧掉啊? (3/827) qdwang 2010-09-27 2010-09-27 12:57:58 by 硝酸钾
[催化反应] 【讨论】选择催化剂 (0/227) 4180299 2010-09-27 2010-09-27 11:59:23 by 4180299
【讨论】请教反应 (0/222) liliping2004a 2010-09-27 2010-09-27 11:30:31 by liliping2004a
[催化剂制 ] 【求助】胶体分散在油中,热处理如何防粘壁 (1/308) zq19860502 2010-09-27 2010-09-27 11:21:26 by xiaojindou
[催化反应] 【求助】苯酚降解 (2/527) 无机-赵玲玲 2010-09-26 2010-09-27 10:08:10 by qianniuhua201
[催化资源] 【分享】安捷伦7890色谱使用说明 (0/514) shenshijin 2010-09-27 2010-09-27 09:47:45 by shenshijin
【求助】高沸点溶剂    ( 1 2 ) (18/2086) hezhong 2010-08-01 2010-09-27 08:57:56 by zghuangkehua
【求助】干燥剂除水问题    ( 1 2 ) (10/1402) 化学虾米 2010-09-26 2010-09-27 00:29:13 by bingyu0729
【求助】请问谁知道浓硝酸能否将二价钴氧化为三价 (0/1451) 最后的战役 2010-09-26 2010-09-26 23:03:37 by 最后的战役
[表征] 【求助】表面碳含量测定 (金币≥100)(3/40) zq19860502 2010-09-26 2010-09-26 19:58:59 by zyhou
[表征] 【求助】请问一个XRD表征问题 (5/2048) zzj8980 2010-09-26 2010-09-26 19:30:08 by sundaoan
[催化反应] 【求助】TiCl4水解 (2/639) furien 2010-09-26 2010-09-26 18:30:34 by bingyu0729
[表征] 【求助】北京哪可以用icp-aes测催化剂活性组分种类及量? (2/335) shen_zhibing 2010-09-18 2010-09-26 18:22:57 by sally_152
【求助】工业催化研一的学生要做什么准备    ( 1 2 ) (14/1854) fei05707713 2010-08-15 2010-09-26 18:14:06 by li221918
【讨论】催化方向的科研属于工科还是理科? (9/1331) dfdfhgfghfghfgh 2010-09-25 2010-09-26 17:46:48 by xhtangxh
[表征] 【求助】碳纳米管负载金属材料在做ICP前怎样制备样品 (0/319) susu9681 2010-09-26 2010-09-26 14:59:56 by susu9681
[仪器药品] 【求助】国内有生产硅铝比100左右MOR的厂家么 (1/215) 雁过无痕 2010-09-26 2010-09-26 14:44:50 by 雁过无痕
[表征] [关贴]【求助】操作XRD仪器,狭缝如何选择? (3/2420) sacredsoul 2010-09-25 2010-09-26 12:25:33 by panwenzhi85
【求助】SCI EI 收录的国内期刊有哪些 (3/1287) qianniuhua201 2010-09-23 2010-09-26 08:54:01 by qianniuhua201
[催化反应] 【求助】光催化的能带结构图都是这样画的么?? (4/1854) 7zzz 2010-09-25 2010-09-26 08:18:12 by yscfei
[表征] 【求助】哪有测测薄膜质量的卢瑟福背散射仪器 (1/307) yhpan5893 2010-09-25 2010-09-25 21:44:19 by bingyu0729
[表征] 【求助】TPR炸管 (8/2107) tiaozaoer 2010-09-20 2010-09-25 21:19:28 by ZXMYSMM
【求助】催化剂只能加速化学反应么?    ( 1 2 3 ) (21/2602) li221918 2010-09-21 2010-09-25 17:18:31 by marui731
相关版块跳转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