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89 | 回复: 1 | |||
lansedehai捐助贵宾 (正式写手)
|
[交流]
分子对接中的小分子或肽类配体会与其他非靶蛋白或分子有亲和性吗 已有1人参与
|
| 求助大神呀,做分子对接的时候要不要与靶分子对接证明有亲和力,然后再与非靶分子对接证明没有亲和性呢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问几个autodock的问题,蛋白质和小分子的对接
已经有7人回复
如何多配体对接多蛋白?
已经有7人回复
如何将sybyl对接后的蛋白质和配体保存成一个PDB文件
已经有8人回复
分子对接前,含有配体的复合蛋白怎么处理?HETATM开头的元素要删除吗
已经有9人回复
sybyl完成分子对接后,如何将配体和蛋白一起导出为pdb文件?
已经有12人回复
【转帖】一些计算化学相关的免费的在线数据库、分子结构库及工具
已经有109人回复
【求助】哪位能帮忙写一下DS中小分子和蛋白对接的方法啊?计算一下能量什么的?非常感
已经有12人回复
2楼2015-02-10 18:22:42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