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82 | 回复: 17 | ||
[求助]
中药口服液变更规格立题依据如何确立 已有5人参与
|
||
| 求助各位大虾,我这里要做一个中药口服液的规格变更,主要是原有的包装规格太大,即使是一天三次服药,也要服用5天才能服用完,我们想给它改成小包装,最好一天三次服药以后就用完了。现在的申报问题什么的,我们都搞清楚了,但是立题依据我们确定不了。大家知道立题依据不充分是被毙关键原因。我们现在的立题依据是1、原包装过大,运输不方便,开封后,也不适于携带。2、原包装装量太多,比较沉重,不利于准确的用药。3、申请修改的包装更适合临床医生的给药习惯。。。。就没有了,感觉非常不充分立题依据,不知道各位大虾有没有更好的思路。 |
» 猜你喜欢
288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华理药学学硕求调剂,总分324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8人回复
一志愿苏州大学 生物技术与工程(086001) 初试323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澳门理工大学人工智能药物发现中心招收2026级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
已经有10人回复
三年实验室工作经历,一志愿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总分288求调剂
已经有5人回复
070700求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求调剂总分327
已经有1人回复
BL21(DE3)UV或者丝裂霉素诱导条件下会释放DE3的噬菌体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使用MolAICal生成小分子CHARMM力场拓扑和参数文件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让人纠结的中药注射剂内包材变更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申报生产常见问答--国家局
已经有37人回复
CDE共性问题解答解答20120725
已经有26人回复
中药颗粒剂变更规格需要现场核查吗
已经有7人回复
中药口服液质量标准制定 检测过程中发现问题,怎么办??
已经有4人回复


3楼2014-12-10 11:23:57
美心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2 (初中生)
- 金币: 5897.5
- 红花: 13
- 帖子: 450
- 在线: 178.1小时
- 虫号: 698534
- 注册: 2009-02-08
- 性别: MM
- 专业: 药剂学
5楼2014-12-10 11:34:11
2楼2014-12-10 09:02:27

4楼2014-12-10 11:26:21

6楼2014-12-10 13:17:11
美心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2 (初中生)
- 金币: 5897.5
- 红花: 13
- 帖子: 450
- 在线: 178.1小时
- 虫号: 698534
- 注册: 2009-02-08
- 性别: MM
- 专业: 药剂学
7楼2014-12-10 14:23:00

8楼2014-12-11 09:26:31
美心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2 (初中生)
- 金币: 5897.5
- 红花: 13
- 帖子: 450
- 在线: 178.1小时
- 虫号: 698534
- 注册: 2009-02-08
- 性别: MM
- 专业: 药剂学
9楼2014-12-11 11:06:38
10楼2014-12-11 13:56: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