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70 | 回复: 10 | |||
[交流]
阿格列汀2012年申请临床,为何现在已经有进口上市? 已有5人参与
|
|||
|
讨论: 阿格列汀2012年申请临床,为何现在国内已经有进口上市? 上市后,在CDE排队等着申报临床的3.1类新药还有意义不? 1.jpg 2.jpg 3.jpg 而达格列净2008年报临床,到现在也没有进口上市?为什么 ? 4.jpg |
» 猜你喜欢
2026年山东大学海洋学院生物与医药博士招生-李霞课题组
已经有0人回复
博士研究生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6人回复
288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理学、临床药学方向 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一志愿苏州大学 生物技术与工程(086001) 初试323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三年实验室工作经历,一志愿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总分288求调剂
已经有5人回复
070700求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求调剂总分327
已经有1人回复
BL21(DE3)UV或者丝裂霉素诱导条件下会释放DE3的噬菌体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xiaohaichong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1657.4
- 散金: 40
- 帖子: 176
- 在线: 111.3小时
- 虫号: 1485287
- 注册: 2011-11-10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2楼2014-07-23 20:49:34
4楼2014-07-24 09:25:23
5楼2014-07-24 09:25:52

3楼2014-07-24 09:16:08
6楼2014-07-24 09:38:07
wachina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228 (大学生)
- 贵宾: 0.03
- 金币: 15996.8
- 散金: 2
- 红花: 13
- 帖子: 5306
- 在线: 683.4小时
- 虫号: 770872
- 注册: 2009-05-15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7楼2014-07-24 12:11:00

8楼2014-07-24 12:39:30

9楼2014-07-24 12:43:11
10楼2014-07-24 15:37: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