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46 | 回复: 12 | ||
[求助]
请教大家一下,酵母发酵体系下,如何提取NADH和NAD+,还有就是测定方法是什么,求助啊
|
| 如题,正在做酵母发酵体系,想在代谢过程中监测辅酶NADH和NAD+的含量,求提取方法,以及使用HPLC如何准确建立测试方法啊,可以推荐文献也可以哈,可以加金币的,刚玩不久,请原谅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6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发酵产物怎样提取
已经有4人回复
酵母提取物过期了,还能用么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需要安琪酵母抽提物的工厂
已经有3人回复
NAD+、NADP+、NADPH的配制与保存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请问一下大家测MLSS的方法是什么
已经有16人回复
红酵母油脂的提取
已经有5人回复
请问哪种酵母发酵半乳糖较好?
已经有9人回复
请问NAD+ 是什么
已经有5人回复
请教一下粉体流动性的测定方法
已经有3人回复
NADH、NADP、NADPH溶液的配制与保存
已经有11人回复
有关酵母菌发酵的一些问题,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发酵液中提取鼠李糖脂的方法
已经有6人回复
酵母GS115发酵出现的问题,求指点
已经有8人回复


2楼2012-11-14 09:48:43

3楼2012-11-14 14:34:51

4楼2012-11-15 11:16:54

5楼2012-11-15 17:16:34
6楼2013-12-12 10:55:18

7楼2013-12-13 10:36:05
8楼2013-12-13 11:24:52

9楼2013-12-14 13:40:03
10楼2013-12-15 14:15: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