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24 | 回复: 16 | ||
[求助]
气相有个杂质峰很大,可以确定不是样品里的,怎样解决??? 已有1人参与
|
||
| 一直在做的一个产品,用丙酮溶解后进样的,进空白没有那个峰,进样品就有,拿了以前做的很好的样品再做也有,衬管洗后也几乎没效果,后来换了衬管也没用,开始用的安捷伦7890后来实在不行转到岛津2014做,第一天挺好,再后来做就不行了,实在没辙了,求高手赐教!!!!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气相色谱仪 分析样品时出峰时出现裂分峰 怎么消除?
已经有19人回复
气相色谱峰太矮,怎样提高峰强?
已经有17人回复
气相色谱样品检测 操作相关问题,怎么解决??
已经有3人回复
气相色谱 做任何一个单标 都会有两个固定的杂质峰出现 怎么回事??请高手指点!!!
已经有9人回复
样品中明明有杂质,为什么用液相色谱检测的时候就是不出峰?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我做气相色谱却总是只有溶剂峰,看不到样品峰,求交流%>_<%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气相测试样品出峰问题,谢谢!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液相色谱,样品不纯,有好多杂质峰?怎么解决?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做气相色谱时如何消除气体杂质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气相色谱峰面积变化很大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液相色谱分析老是出现一个杂质峰,清洗了很多次了也没效果!
已经有17人回复

3楼2012-08-12 07:29:40
mxl2008scu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930.1
- 红花: 10
- 帖子: 377
- 在线: 124.8小时
- 虫号: 1111188
- 注册: 2010-09-29
- 性别: MM
- 专业: 药物分析

5楼2012-08-13 08:20:13
sjzhang156
银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77 (初中生)
- 金币: 2083.8
- 散金: 2750
- 红花: 7
- 帖子: 1033
- 在线: 197.2小时
- 虫号: 995395
- 注册: 2010-04-13
- 性别: MM
- 专业: 色谱分析
12楼2012-08-15 15:52:42
13楼2012-08-21 11:59:45

14楼2012-08-23 14:46:58
2楼2012-08-11 21:52:44
1845221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3212.7
- 帖子: 216
- 在线: 104.6小时
- 虫号: 917839
- 注册: 2009-12-01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4楼2012-08-12 21:24:12
6楼2012-08-14 11:16:01
7楼2012-08-14 11:23:59
8楼2012-08-14 11:24:41
9楼2012-08-14 11:28:28
10楼2012-08-14 12:12: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