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04 | 回复: 4 | |||
[求助]
咨询一下PY-GC/MS接口的问题
|
| 咨询一下热裂解器和GC/MS接口的问题,热裂解器裂解的高温气体通过加热传输管线和GC进口相连然后进行分析,对GC的进样口有什么要求吗?必须使用六通气体进样阀吗?是怎么想连接的呢?请各位大侠给予指导?多谢了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一切皆游客能 |
» 猜你喜欢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这个GC-MS图是哪里出了问题
已经有24人回复
关于GC-MS的几个问题请教。。。
已经有9人回复
菜鸟问题:内标法,GC/MS(气质联用)的总离子流图定量问题。大家帮帮忙
已经有5人回复
咨询一下有关GC-MS的RI值(RetIndex)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PY-GC/MS与GC/MS有什么区别??请教各位大仙
已经有4人回复
GC-MS图不正常,请大家帮忙看一下仪器出了什么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GC-MS问题——————求助
已经有17人回复
GC-MS 问题咨询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GC-MS基线漂移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LC/MS/MS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问一下关于MS的版权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2楼2012-07-12 14:13:51
3楼2012-07-13 11:31:15
4楼2012-07-13 11:51:28
5楼2012-07-13 13:25: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