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146 | 回复: 19 | |||
[交流]
求助 tecplot能否提取温度及压力分布云图中的数据点
|
|||
| 用ANSYS/Autodyn做的数值模拟,获得了温度及压力分布的云图(仅是图片信息,不包含数据信息),无法获得云图对应各网格点的具体数据值,想用tecplot对云图做图像处理,提取相关数据点。想咨询下,这个能否用tecplot实现呢?求助了~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13年考研求助,生物相关
已经有10人回复
生物适宜生长的温度范围怎么确定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关于网络化控制时延预测和时延量化方法的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有木有大仙知道罐头水产食品(植物类)杀菌的对象菌是什么?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各位前辈:德国博士后, 带两个孩子一起签证,拒签风险?
已经有5人回复
质粒提取~
已经有9人回复
大家帮忙看看提取土壤DNA
已经有10人回复
SDS高盐法提取土壤微生物——求教各位批评指正
已经有7人回复
细菌RNA提取
已经有14人回复
可以用tecplot处理线的云图或矢量图吗?
已经有5人回复
tecplot 温度云图中如何显示出温度标尺
已经有8人回复
tecplot提取数据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tecplot能否自己导入一个txt数据画一个三维图?
已经有13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426
硫化物 / 氧化物 / 卤化物全拆解:固态电池手套箱选型核心指南
+1/81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76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5
青年拔尖人才还有指标 25w*8年
+1/74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1/47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招收2027级推夏令营免硕士/直博生
+1/29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 2027级博士研究生招生
+1/28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8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7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 肖倩研究员课题组 招聘2027级硕士/博士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天津大学高分子方向博士招生
+1/3
忘记密码好多年,终于想起来了,有知道如何查看当时注册邮箱的吗
+1/2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先进光刻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推免硕士生(含夏令营)
+3/2
2026年黄河科技学院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招聘
+1/1
知网普刊发了有用吗
+1/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1
14楼2012-07-13 12:22:09
15楼2012-07-13 12:24:38
16楼2012-07-13 14:39:02
17楼2012-07-13 16:20:34
18楼2012-07-13 16:22:10
9楼2012-07-13 09:07:28
2楼2012-07-11 20:10:09
3楼2012-07-12 13:19:33
4楼2012-07-12 20:11:15
8楼2012-07-13 05:34:48
11楼2012-07-13 11:05:05
19楼2012-07-13 16:23:16
20楼2015-03-04 18:17:05
简单回复
2012-07-12 20:30
回复
owenjoe(金币+1): 谢谢参与
xiegangmai: 金币-1, 专业版交流贴,请勿灌水! 2012-07-12 23:09:22
xiegangmai: 金币-1, 专业版交流贴,请勿灌水! 2012-07-12 23:09:22
2012-07-12 21:16
回复
owenjoe(金币+1): 谢谢参与
xiegangmai: 金币-1, 专业版交流贴,请勿灌水! 2012-07-12 23:09:29
xiegangmai: 金币-1, 专业版交流贴,请勿灌水! 2012-07-12 23:09:29
userhung7楼
2012-07-12 22:11
回复
owenjoe(金币+1): 谢谢参与
xiegangmai: 金币-1, 专业版交流贴,请勿灌水! 2012-07-12 23:09:36
xiegangmai: 金币-1, 专业版交流贴,请勿灌水! 2012-07-12 23:09:36


秋之落叶10楼
2012-07-13 09:36
回复
owenjoe(金币+1): 谢谢参与
luojinyan12楼
2012-07-13 11:36
回复
owenjoe(金币+1): 谢谢参与
xiegangmai: 金币-1, 专业版交流贴,请勿灌水! 2012-07-13 22:29:21
xiegangmai: 金币-1, 专业版交流贴,请勿灌水! 2012-07-13 22:29:21
zywzhangyw13楼
2012-07-13 11:54
回复
owenjoe(金币+1): 谢谢参与
xiegangmai: 金币-1, 专业版交流贴,请勿灌水! 2012-07-13 22:29:28
xiegangmai: 金币-1, 专业版交流贴,请勿灌水! 2012-07-13 22:29:28











回复此楼
多谢啊,我的思路和你很一致,现在正在看matlab里面的图像处理模块~看有没有可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