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290 | 回复: 55 | ||||
[交流]
大家说说对PLoS one了解多少吧
|
||||
| 想更深了解一下这个杂志……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plos one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PLoS ONE付款求助
已经有16人回复
关于Plos one的免版面费的理由
已经有11人回复
plos one 的审稿状态
已经有16人回复
大家预测一下今年plos one的影响因子走势
已经有18人回复
PLOS one 被大修,怎么改?求助啊
已经有5人回复
plos one 邀请我review一篇文章 (第一次,求助)
已经有22人回复
投plos one 一般等多少天才有回复?
已经有10人回复
PloS One 接受了!
已经有61人回复
投稿到Plos One一个月发还是editor invited状态,真急人
已经有9人回复
plos one杂志的咨询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交流】plos one 投稿求助
已经有9人回复
PLoS One进入了SCIE网络版
已经有37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1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招聘低碳冶金建模方向博士生(可提供全奖)
+1/80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4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43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4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4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9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18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3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12
【急招】2026秋季入学全额奖学金博士招生,北师香港浸会大学,大湾区大学合作培养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国际普刊/正规ISSN/DOI/一周见刊
+1/7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6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6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3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2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楼上各位太小看PLOS ONE了吧,忍不住要说几句 PLOS ONE可以说是杂志界的奇葩,诞生之时便挑战唯IF论,长年拒绝加入汤普森阵营,拒绝被统计IF,近几年才终于被收录。 PLOS ONE的发文量确实很大,而且天文地理无所不包,它的杂志录用宗旨不在于辨别研究的意义有多大,而在于辨别研究的结果是否可靠,特别注重研究设计的严谨与完善,尤其是方法学方面的内容。这样也就造成了在PLOS ONE上发表的文章良莠不齐。 楼上各位似乎瞧不起PLOS ONE,甚至不屑于在PLOS ONE上发表文章。其实我倒觉得,如果你的文章能够被PLOS ONE录用,恰恰证明了你的研究的合理性与可靠性很高,而可靠性则是好文章的最必要条件之一。 所以,千万别小瞧PLOS ONE,不应该用传统的眼光看待它。 PLOS ONE 会说: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 |
21楼2012-07-01 22:55:51
32楼2012-07-03 10:35:20
37楼2012-07-03 13:03:18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JCR Q1在国内没多大说服力,国内更看重的是中科院科技情报所制定的分区表,按学科细分然后各自学科里面分一二三四区,PLOS one一直都是二区。 JCR Q1在国外呢?其实也没多大用,国外普遍不看重这个,记得我以前和Physica D的一个编辑(本领域大牛,应我老板邀请来中国做学术访问)聊我的工作,他当面邀请我将工作整理投稿到他手上,保证只要没有语言问题的话可以一路直通。然后我很吃力的、小心翼翼的解释才让他明白: 1.中国人的评价系统很看重“分区” 2.中国人的分区标准并不遵循JCR Q1234标准 3.您的Physica D虽然是JCR Q1(应用数学)+Q2(数学物理和交叉学科),但是在中国分在三区 4.我要发一篇一区文章,这对我很重要 他最终弄明白之后,表示很诧异,因为老欧洲们根本不在乎什么JCR分区,Physica D上面也有不少牛人发文章,在中国居然“被鄙视了”…… |
51楼2013-06-01 19:05:15
18楼2012-07-01 21:29:05
22楼2012-07-01 23:10:27
24楼2012-07-02 10:08:25
25楼2012-07-02 22:35:48
31楼2012-07-03 09:55:26
2楼2012-07-01 11:41:12
3楼2012-07-01 11:46:54
5楼2012-07-01 12:50:29
6楼2012-07-01 13:00:05
8楼2012-07-01 13:13:35
9楼2012-07-01 13:42:51
nono2009
超级版主 (文学泰斗)
-

专家经验: +21105 - SEPI: 10
- 应助: 28684 (院士)
- 贵宾: 513.911
- 金币: 2555230
- 帖子: 1602255
- 在线: 65200.9小时
- 虫号: 827383
10楼2012-07-01 13:52:18
11楼2012-07-01 14:02:32
12楼2012-07-01 14:16:35
13楼2012-07-01 14:53:46
14楼2012-07-01 15:47:03
15楼2012-07-01 18:34:36
16楼2012-07-01 18:39:35
17楼2012-07-01 21:22:02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19楼2012-07-01 22:16:36
20楼2012-07-01 22:43:04
23楼2012-07-02 09:07:46
26楼2012-07-02 22:40:14
27楼2012-07-02 22:40:34
28楼2012-07-02 22:49:04
29楼2012-07-02 23:23:22
30楼2012-07-03 09:27:20
33楼2012-07-03 11:05:34
34楼2012-07-03 11:31:34
38楼2012-07-03 15:05:14
39楼2012-07-03 15:14:06
40楼2012-07-03 15:44:03
41楼2012-07-03 15:46:36
42楼2012-07-09 12:20:13
43楼2012-07-09 15:57:01
44楼2012-07-13 12:48:28
45楼2012-07-13 21:25:59
46楼2012-07-13 21:49:40
47楼2012-07-15 20:17:30
48楼2013-05-17 09:28:13
49楼2013-06-01 04:53:39
50楼2013-06-01 11:22:28
简单回复
basa194楼
2012-07-01 12:05
回复
2012-07-01 13:08
回复
高安李敏35楼
2012-07-03 12:14
回复
发芽豆LL36楼
2012-07-03 12:32
回复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