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87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交流】引物设计软件 已有4人参与
|
| 有关引物设计软件,pp5,Oligo7,还有linux下一个引物设计软件名字没记住,发现这三个软件设计出的软件结果差别太大了,在Oligo下评分较高的引物在PP5里品分很低,发卡二聚体错配都能发现,大家都用什么软件去设计?网上对Oligo的评价很高,但是我发掘不出它的潜力啊,求高人知道下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高手指导,用软件设计PCR引物
已经有5人回复
引物设计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CODEHOP简并引物设计程序的疑惑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交流】引物设计的 序列选择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交流】pCR引物设计的详细规则
已经有7人回复
【分享】分享引物设计软件Primer Express 3.0
已经有12人回复
克隆基因全长引物设计问题
已经有32人回复
2楼2011-03-30 16:35:07
3楼2011-03-30 16:53:30
4楼2011-03-30 18:21:08
5楼2011-03-31 17:24:19

6楼2014-09-08 01:32:53











回复此楼
我也是这样做的,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