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13 | 回复: 16 | |||
[交流]
【求助】帮忙作一个图~
|
|||
大开眼界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帮忙作图,急!!!
已经有16人回复
液相色谱图主峰本来很好,一个月后突然出现肩峰,求大侠帮忙,附图。
已经有49人回复
请帮忙分析两张色谱图
已经有4人回复
实验得到一张质谱图,麻烦各位大哥帮忙解析一下这,含有结构式。
已经有12人回复
已有核磁图,但有一个峰不知是什么,求高手帮忙,谢谢!
已经有17人回复
帮忙用XCrySDen出个图吧.
已经有4人回复
大神来帮忙解释一下,上下两个图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10人回复
帮忙看一下下面这个谱图是不是我要的?为什么11ppm左右有一个峰?
已经有8人回复
求高手帮解一个图谱,谢谢
已经有7人回复
帮忙分析一个HR-TEM图!
已经有11人回复
以前没做过,求帮忙看下DMA图
已经有8人回复
帮忙分析一个XRD图
已经有4人回复
急急急,哪位大神帮忙分析一下透镜图~~看不懂~汗一个先
已经有20人回复
编辑来信,让提供一个图作为TOC,这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8人回复
做一个核磁图谱 ,有提供原始数据帮忙做成图!
已经有36人回复
请问XRD的局部放大的图是怎么做出来的?
已经有4人回复
用CASTEP做出来的一个能带图,大家帮忙看看它的导电性
已经有21人回复
【请教】帮忙分析一张N2气吸脱附的图,不闭合
已经有9人回复
LaTex使用问题,帮忙画两个图标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请高手帮忙分析一下这张固化DSC曲线图,非常感谢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谁能帮忙分析一张多肽二级质谱图,必有重谢!
已经有17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38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明策团队诚聘博士后
+1/30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 2027级博士研究生招生
+1/28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3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8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8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6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工程与公卫方向招(联合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1/6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西交利物浦大学/氮化镓基 CMOS 技术的物理驱动与人工智能增强方法/招博士研究生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西交利物浦大学/GaN电力电子器件方向/招博士研究生
+1/1
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刘雯老师课题组/招博士研究生
+1/1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会明院士/唐永炳杰青团队博士后招聘
+1/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1
知网普刊发了有用吗
+1/1
★ ★ ★ ★ ★ ★
onexf(金币+1):谢谢参与
cenwanglai(金币+5): 谢谢,呵呵,很有耐心。等lz给你bb哈! 2011-03-23 23:52:26
onexf(金币+30): 多谢,麻烦继续给力! 2011-03-24 19:53:57
ben_ladeng: 2011-09-05 20:55:54
onexf(金币+1):谢谢参与
cenwanglai(金币+5): 谢谢,呵呵,很有耐心。等lz给你bb哈! 2011-03-23 23:52:26
onexf(金币+30): 多谢,麻烦继续给力! 2011-03-24 19:53:57
ben_ladeng: 2011-09-05 20:55:54
2楼2011-03-23 23:45:40
★
onexf(金币+1):谢谢参与
onexf(金币+1):谢谢参与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1-03-24 08:21:38
6楼2011-03-24 08:47:20
8楼2011-03-24 19:52:58
9楼2011-03-29 22:13:09
★ ★ ★
onexf(金币+1):谢谢参与
微尘、梦想(金币+2): 谢谢回复! 2011-05-01 18:25:08
onexf(金币+30): xx! 2011-05-02 13:13:59
onexf(金币+1):谢谢参与
微尘、梦想(金币+2): 谢谢回复! 2011-05-01 18:25:08
onexf(金币+30): xx! 2011-05-02 13:13:59
10楼2011-05-01 13:27:47
11楼2011-06-06 16:50:11
12楼2011-06-09 15:36:51
13楼2011-09-05 11:08:19
16楼2011-09-06 03:05:50
17楼2012-02-07 11:03:42
简单回复
2011-03-24 00:00
onexf(金币+1):谢谢参与
牛
k-li5楼
2011-03-24 08:41
onexf(金币+1):谢谢参与
2011-03-24 08:47
lxzhq14楼
2011-09-05 12:30
onexf(金币+1):谢谢参与
八戒的小弟15楼
2011-09-05 17:23
onexf(金币+1):谢谢参与











回复此楼
那位虫子教教我?最近比较忙,脑筋有点不够用了
都这么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