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03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和gw程序有关的一个问题
|
| 弱弱的问一句,运行gw-basic程序时,需要调入BAS文件,这个bas文件是哪来的呢?最近学习拟合磁性数据,只有dat文件,两列纯数据。本人学化学,对程序软件之类实在不敏感。谢谢各位!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ACCESS的一个简单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一个区间搜索的c语言程序 出问题了
已经有8人回复
问一个关于函数调用的小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成功】请教GW方法计算能带结构的几个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关于c语言的一个小问题 坐等回复啊 急啊 是关于建立数组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请教一个关于Mathematica中计算小量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VC的一个小问题
已经有30人回复
【讨论】GW的问题的讨论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pwscf中的GW计算能隙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GW计算中k点的选择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GW精度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2楼2010-10-06 18:22:54
stephenliu89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448.7
- 散金: 13
- 红花: 3
- 帖子: 183
- 在线: 25.7小时
- 虫号: 953342
- 注册: 2010-02-06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3楼2010-10-07 23:54:25
4楼2010-10-08 08:38: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