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42 | 回复: 14 | |||
[交流]
【讨论】GW的问题的讨论 已有3人参与
|
|
大家好,有没有人在用GW计算啊,大家可以过来讨论一下,可以让后面的人少走一些弯路…… [ Last edited by zzy870720z on 2010-10-18 at 17:21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讨论】abint计算ZnO带隙差的太大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助】pwscf中的GW计算能隙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国外硕博士论文搜索和下载的讨论
已经有81人回复
【讨论】二氧化锰氧化醇
已经有36人回复
2楼2010-10-18 16:06:38
3楼2010-10-18 16:10:32

4楼2010-10-18 16:18:28
5楼2010-10-19 12:14:52

6楼2010-10-19 12:46:00
7楼2010-10-20 19:05:18

8楼2010-10-20 19:19:25
9楼2010-10-28 13:58:52

10楼2010-10-28 15:08: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