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2 | 回复: 2 | |||
375642546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请教cubman命令的一个小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各位高手好 Gaussian中cubman命令中,两个cube文件,计算它们之间的差,程序要求我先输入A.cube,再输入B.cube,相减得到C.cube 我的问题是,C=A-B?或者C=B-A?哪个对呢? 非常感谢高手! |
» 猜你喜欢
湖南大学刘巧玲课题组202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信息
已经有28人回复
南方科技大学表面催化反应动力学研究课题组招收2026届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4人回复
招收博士一名-宁波大学
已经有0人回复
厦门大学侯旭团队招聘青年教师、博士后及博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2人回复
北京邮电大学物理学院老师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哈工大深圳 表界面物理化学方向(胶体与界面,光谱探测研究) 博士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元素硫的化合价和氧化态
已经有1人回复
江苏科技大学2026年招聘启事
已经有0人回复
Comsol 6.0 桶内肥料产热产湿过程模拟求助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一个力学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教一个关于单晶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请教一个关于卡方检验样本规模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一个化学翻译小问题,请教!
已经有1人回复
请教一个CCDC的小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一个LiMn1.5Ni0.5O4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一个关于公务员考试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公派出国德国签证一个小问题请教
已经有14人回复
文章修改后,审稿人抓着一个小问题不放,请教各位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请教一个关于Mathematica中计算小量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请教数学建模有关排队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投稿的一个小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zhangmt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我叫MT
- QC强帖: 5
- 应助: 99 (初中生)
- 金币: 6961.8
- 散金: 10406
- 红花: 49
- 帖子: 1761
- 在线: 763.2小时
- 虫号: 880392
- 注册: 2009-10-22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2楼2010-08-27 11:03:50
| A-B |
3楼2015-04-02 10:04:1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