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29 | 回复: 4 | |||
[交流]
【求助】大孔树脂柱的选择 已有4人参与
|
|
过两天做东西要用到大孔树脂 想问下有文献用HP-20的树脂,有的文献用的是HZ-802 这两个有不同么? 选择树脂的时候在同样都是非极性树脂的情况下如何选择? 谢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大孔树脂
已经有13人回复
过大孔树脂柱时,试剂过渡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大孔树脂柱设备使用说明书
已经有4人回复
请问可以用丙酮、乙酸乙酯、石油醚洗脱大孔树脂柱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大孔树脂的上柱量怎么确定?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黄酮过大孔树脂柱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大孔树脂装柱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大孔树脂柱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请教有关大孔树脂过柱有关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大孔树脂粗分前洗柱子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大孔树脂上样液溶剂的选择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中药醇提液上大孔树脂柱的问题
已经有19人回复
2楼2010-06-24 11:18:00
小猴nicky
荣誉版主 (文学泰斗)
聪聪纯纯忽忽深海花果山猴儿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9.286
- 金币: 74406.1
- 散金: 4090
- 红花: 139
- 沙发: 1029
- 帖子: 66209
- 在线: 2330.6小时
- 虫号: 822681
- 注册: 2009-08-05
- 性别: MM
- 专业: 药剂学
- 管辖: 休闲灌水

3楼2010-06-24 11:22:56
xiaodu2007693
木虫 (著名写手)
药学版~龙猫
- PhEPI: 14
- 应助: 14 (小学生)
- 贵宾: 1.009
- 金币: 2814.8
- 散金: 1819
- 红花: 12
- 沙发: 4
- 帖子: 2236
- 在线: 253.9小时
- 虫号: 504085
- 注册: 2008-02-15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有机化学

4楼2010-06-24 13:13:39
5楼2010-06-25 14:37: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