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CyRhmU.jpeg
查看: 1664  |  回复: 9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edplayeraq

木虫 (小有名气)

[交流] 如何回复审稿人,关于中间产物已有8人参与

大家好!我遇到一个问题想了很久都不知道如何回答才是正确的。
1个审稿人的回复意见是问我研究对象的降解中间产物是什么。
说实话,我做液质没分析出中间产物来,因为好几个色谱峰在质谱中都没响应,其中的原因也许是质谱条件没设定正确或者液质本来就检不出。
我是如实回答说液质测不出,还是应该说客套话比如:这正是今后的研究工作,我们会尝试着采用气质检测。
回复此楼

» 猜你喜欢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zuozhijun5134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edplayeraq(金币+3):谢谢参与
如果文献还没有,同时你们还无法确定,那就婉转的说明问题,我们正在想办法
5楼2010-06-10 08:22:05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查看全部 10 个回答

haoshunli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edplayeraq(金币+3):谢谢参与
文献中没有吗?别的检测方法能不能检测出来?你能确定你的中间产物吗?
2楼2010-06-08 21:04:53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edplayeraq

木虫 (小有名气)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haoshunli at 2010-06-08 21:04:53:
文献中没有吗?别的检测方法能不能检测出来?你能确定你的中间产物吗?

是的,暂时没文献报道。
目前我们正在摸索气质的检测条件,但距离检测出产物还需要一段时间,也许半年。
不打算用液质了。中间产物不敢完完全全确定,所以不能写进论文里。
3楼2010-06-08 21:23:4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haoshunli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edplayeraq at 2010-06-08 21:23:49:

是的,暂时没文献报道。
目前我们正在摸索气质的检测条件,但距离检测出产物还需要一段时间,也许半年。
不打算用液质了。中间产物不敢完完全全确定,所以不能写进论文里。

那就委婉的回复,说我们在进行检测,目前只是初步确定,有待进一步考证,文章中如果要有中间产物的出现,就用比较不确定的口气,语气不要很肯定,应该没问题
4楼2010-06-10 08:14:4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可上传附件)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