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44 | 回复: 4 | ||
[求助]
请教这种情况下如何回复审稿人?
|
|
投的IEEE PTL,3个审稿人 第一个审稿人肯定了我的创新之处,但是说我的器件性能比较poor,不适合PTL,让转投Applied Physics类的。第二、三个审稿人分别给的minor revision和moderate revisions,主编的结论是minor revisions。请问第一个审稿人该如何回复? 还有语言方面,第一个审稿人是Needs improvement,后两个都是good,还需要再改吗? 小妹第一次投稿,业务不熟练,还请指教,谢谢!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6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想请教一下,如果你确定审稿人给的意见是他弄错了,应该怎样答复他呢?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教一下JAPS的审稿人回复的意见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教:回复审稿人
已经有7人回复
审稿人问我实验重复了几次 怎么回答
已经有10人回复
文章修改后,审稿人抓着一个小问题不放,请教各位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请大家指点一下这位审稿人的提问是什么意思?该怎么回答?
已经有7人回复
【请教】审稿人问题回复
已经有3人回复
请大家帮忙看看如何回复审稿意见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各位,这种情况是否应该写催稿信?
已经有15人回复
【请教】请教两个晶体问题如何回复审稿人
已经有3人回复
请教如何回答这个审稿人的意见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教一个审稿人说不适合在Chemical Comunication上发表
已经有11人回复
2楼2011-07-05 12:54:24
gghcd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1609.2
- 散金: 1394
- 红花: 1
- 帖子: 986
- 在线: 223.9小时
- 虫号: 961486
- 注册: 2010-03-04
- 专业: 信息处理方法与技术
3楼2011-07-05 14:27:13
zhangjunpeng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25 (高中生)
- 金币: 26892.5
- 散金: 3660
- 红花: 51
- 沙发: 20
- 帖子: 8671
- 在线: 2043.4小时
- 虫号: 930914
- 注册: 2009-12-2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信息学

4楼2011-07-05 15:44:50
5楼2011-07-05 16:10: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