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6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讨论】抗生素,内酰胺QC实验室能否和普药共用
|
|||
|
各位大哥, 小的在设计时遇到问题,按业主要求设计QCQA实验楼,业主要求将抗生素和内酰胺药物的检测和普药放在同一个实验室里,例如内毒素检测,生物限度检测,生物效价检测,阳性对照检测都共享 在生产时抗生素,内酰胺和普药要分开设置的,所以想问一下业主的要求能否实现,还是把抗生素,内酰胺的检测实验室集中设置,然后人物流同普药分开。GMP里没有明确说阿。 这是生产厂房里的QCQA实验楼,要过GMP,不是研发楼GLP |
» 猜你喜欢
澳门理工大学人工智能药物发现中心招收2026级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
已经有10人回复
考研调剂: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联培
已经有4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5人回复
华南理工大学 基础医学学硕和临床医学学硕调剂
已经有11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中国药典1995年版、二部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使用MolAICal生成小分子CHARMM力场拓扑和参数文件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https://www.pnas.org/doi/10.1073/pnas.2535777123 全文
已经有0人回复
jinyou1965
金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01.4
- 散金: 12
- 红花: 1
- 帖子: 49
- 在线: 70.3小时
- 虫号: 958127
- 注册: 2010-02-28
- 专业: 药剂学
2楼2010-03-06 14:16:00
naren4545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贵宾: 0.05
- 金币: 2307.9
- 红花: 1
- 帖子: 703
- 在线: 64.3小时
- 虫号: 438965
- 注册: 2007-10-04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3楼2010-03-06 15:17:28
4楼2010-03-18 11:01: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