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80 | 回复: 4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guxiaofei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求助]
乳酸菌表达载体构建 已有1人参与
|
||
|
各位,请问pNZ8148表达载体构建有没有什么tips啊,我有两个片段要连上去,用无缝克隆构建了3个月都没连上去,已经排除酶,实验条件,载体片段(测序,但测不到同源臂啊)等原因,同一批操作阳性都有,但是实验组就是不长斑,有的要放3天才长,一菌p,结果是空载。 @天使托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forhighbio
捐助贵宾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25.8
- 散金: 100
- 红花: 20
- 帖子: 1200
- 在线: 20.3小时
- 虫号: 15753792
- 注册: 2019-07-28
- 专业: 微生物学
2楼2022-09-26 20:56:49
|
而且每次双酶切后胶回收浓度非常低,10微克的质粒,回收1微克不到,浓度从几纳克到十几纳克不等,其余胶回收浓度都是50纳克每微以上。实在是想不明白。请大神们指点!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22-09-26 21:35:39
4楼2022-09-26 21:53:26
5楼2023-10-11 15:34: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