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39 | 回复: 5 | ||
一见你就笑y铜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助同源建模时,氨基酸序列与模板序列的一致性只有28%可以进行建模吗?
|
|
各位虫友好,关于同源建模请教诸位,我将目的蛋白的氨基酸序列在PDB中BLAST之后发现只有一个模板,且该模板与目的蛋白的一致性只有28%,E值3e-35,相似性43%,但是覆盖度有80%,可以依此建模吗?可信度如何? 先拜谢各位了!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8-12-10 14:19:01
一见你就笑y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96
- 散金: 30
- 帖子: 256
- 在线: 67.8小时
- 虫号: 7453701
- 注册: 2017-11-10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3楼2018-12-13 15:23:32
4楼2018-12-13 18:28:35
一见你就笑y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96
- 散金: 30
- 帖子: 256
- 在线: 67.8小时
- 虫号: 7453701
- 注册: 2017-11-10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5楼2018-12-13 19:06:59
1225823858zj
金虫 (正式写手)
emuch: 屏蔽内容, 违规存档, 违规发布联系方式 2019-01-24 18:38:15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9-01-24 15:01: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