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21 | 回复: 4 | ||
[求助]
车间升级 已有2人参与
|
| 虫友们,现在制药车间要升级为无菌车间,请问需要什么审批文件呢?还有就是审批的单位是不是药监局呢?麻烦了,谢谢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keailinger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872 (博后)
- 贵宾: 0.322
- 金币: 11261.1
- 散金: 12142
- 红花: 299
- 沙发: 29
- 帖子: 11216
- 在线: 951.5小时
- 虫号: 567069
- 注册: 2008-06-01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2楼2015-07-07 07:21:50

3楼2015-07-07 10:43:16

4楼2015-07-09 11:40:39

5楼2015-07-09 11:51:43











回复此楼
TT-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