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63 | 回复: 11 | ||
[求助]
ABB、KUKA机器人 已有7人参与
|
||
|
求论坛里面做机器人研究或者使用过机器人的大神求助ABB与KUKA机器人就以下方面的差别: 1、哪款机器人使用更方便,包括离线编程,系统搭建以及后期培训与维修; 2、哪款机器人性价比更高,LZ想用来抛磨,从性能与价格两方面分析; |
» 猜你喜欢
硝酸腐蚀与钽表面合金技术防护
已经有0人回复
求一个新加坡的机械领域访问交流邀请函
已经有1人回复
金属材料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9人回复
一公斤钽材七千多,钛才两三百,换钛不就完了?
已经有0人回复
钽基超高温碳化物规模化合成 开启极端材料新时代
已经有0人回复
定向工程博士如何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紧急招收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生1名(湘潭大学 固体废弃物低碳利用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已经有20人回复
【急招】“双一流”高校-新能源材料课题组招收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生1名(湘潭大学)
已经有22人回复
函评
已经有7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老师让选方向了,一头雾水,不知道该选啥?是生机电一体化还是工业机器人?
已经有11人回复


5楼2015-03-05 20:46:14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080301211: 金币+5 2015-03-05 22:19:19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080301211: 金币+5 2015-03-05 22:19:19
|
我没用过ABB的机器人,用过KUKA的,机器臂搭载了一个六维力/扭矩传感器(ATI),做的力控制。我感觉你也得通过测量末端的力和扭矩,来控制这个抛磨过程。 当年2008金融危机,KUKA没有能够组织我们去上海学他们的编程,只是北京的办事处出了一个人很简单的讲解一下KUKA下位机编程,搞得我们对他们下位机的代码不是很了解,做起来很困难。 不过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你得好好了解一下这两家的现在的技术支持,他们如果不全力支持你,这个事情做起来很困难。 你是哪个学校的? |

6楼2015-03-05 21:21:14

7楼2015-03-05 22:20:15
从这再次出发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87 (初中生)
- 金币: 1160.9
- 散金: 139
- 红花: 12
- 沙发: 4
- 帖子: 514
- 在线: 152.8小时
- 虫号: 3012970
- 注册: 2014-03-03
- 性别: GG
- 专业: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2楼2015-03-05 13:16:11

3楼2015-03-05 14:37:30
ayuner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聪聪之小鹿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11195.9
- 散金: 819
- 红花: 11
- 帖子: 688
- 在线: 718.3小时
- 虫号: 307660
- 注册: 2006-12-16
- 专业: 零件加工制造
4楼2015-03-05 16:59:23

8楼2015-03-05 22:22:35
9楼2015-03-13 20:08:27
jesse0415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11.5
- 帖子: 17
- 在线: 9.5小时
- 虫号: 1473484
- 注册: 2011-11-02
- 性别: GG
- 专业: 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

10楼2015-04-14 21:46:0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