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80 | 回复: 0 | ||
xiaoyangsiji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助关于PE色谱数据处理的问题
|
| 最近在Perkin Elmer Clarus 380上做了色谱,作完后文件保存为*.raw和*.rst格式,为了方便拷贝了电脑端软件安装程序安在自己的电脑上(不连接色谱仪)准备自己处理一下数据,但是安装了软件后,打开时候总是会提示先运行液晶屏幕。这种问题怎么解决啊?就没有别的软件可以积分这些数据了吗?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9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PP/PE 的DSC曲线分析
已经有3人回复
N3000气相色谱工作站
已经有4人回复
液相色谱的数据处理
已经有8人回复
色谱柱型号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气相色谱的重复性
已经有7人回复
多电荷质谱,附图,求分析啊
已经有16人回复
TPEE与PE 粘合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请教大家hplc不出峰的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一个关于positive definite matrix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色谱工作站的采集器和工作站软件是不是要一致才能使用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数据的格式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关于PE的红外光谱图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环氧乙烷消毒的一次性PE手套用着安全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讨论】液相色谱绘制标准曲线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求助:峰面积太小的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aglient GCMS 换色谱柱时候,需要关掉机器吗?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PE:EA=1:1 TLC检测,两点相隔0.1左右,较高点在0.5吧,什么方法能分离出纯品
已经有15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