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79 | 回复: 0 | ||
naturalsd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请教个大气科学的概念
|
| 对物质浓度的表示很多是使用ug/m^3,但模式在表示传输物质浓度的时候使用的单位是ppm,这有什么特别的讲究吗?谢谢! |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请教哪位小虫对聚合物支化度的概念,如怎么测定?
已经有4人回复
问一个简单的关于胶束的概念性的问题。
已经有21人回复
请教各位大神,抗菌,抑菌,杀菌这三个概念的区别
已经有7人回复
纳米粒子和晶体的概念怎么区分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 请问几个CFD中的概念。
已经有5人回复
请教各位一个关于求坐标系的概念
已经有7人回复
请教:2个化学试剂检验报告的含义
已经有5人回复
请教个问题,中医界现在对双盲实验验证药效如何看待?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几个概念的区分(饱和突变、点饱和突变、定向进化)
已经有3人回复
机器学习中的一些概念,请教。。
已经有12人回复
副主编复审是个什么概念
已经有7人回复
请教几个概念,金属间的化合物\合金\金属互化物
已经有12人回复
问几个物理化学的概念。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问一下~~品种和栽培种这两个概念的 区别和联系 ?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refractive index unit (RIU) 是个什么概念啊?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教】晶体数据含义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请问金属的“组织”和“相”概念有啥区别?
已经有6人回复
【讨论】低毒是个什么概念?不理解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教关于时空sobolev空间这个概念
已经有3人回复
【讨论】请教高手,微乳剂的半透明是一种什么定义?
已经有12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