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5 | 回复: 2 | ||
[求助]
这种图怎样做的? 已有1人参与
|
|
如图图是某文献的XRD,我只会右击-“add new colomn”-然后把几张图作在一起,再改变book中Y的值使曲线上下移动。但是这张图好像是把几张图纵向整合在一起了,怎么做到的? 拜托各位大侠~ [ Last edited by mjx150 on 2014-7-21 at 15:52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这个图是怎么做出来的
已经有4人回复
这个图是什么图啊?怎么做出来的啊
已经有3人回复
这个图用excel怎么做啊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这种图用origin怎么做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xcel 如何做这样的图?
已经有11人回复
[作图]求助各位,这种图是怎么做出来的?貌似不是用Word
已经有7人回复
想请教一下如何用tecplot做出这种图?
已经有13人回复
哪位大神知道这个3D光谱图是怎么做的?急需啊
已经有7人回复
这个图咋么弄???
已经有8人回复
下面的图是怎么做出来的
已经有4人回复
这种渐变色的图怎么做?
已经有8人回复
这种图是怎么做出来的?还有横坐标如何做成范围(如图所示)?
已经有16人回复
如何用origin做这样的图?
已经有12人回复
这个图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怎么做的,求指教
已经有21人回复
origin怎么做这种折线图!!!
已经有7人回复
这种3D空间趋势图是怎么做的啊!
已经有4人回复
GPC这种图示怎么做的?谢谢
已经有9人回复
请看这个电子密度图是如何做的呀?
已经有6人回复
这些精美的图片是怎么做出来的?
已经有6人回复
请教高手这种折线图怎么做?
已经有27人回复
cord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86 (高中生)
- 金币: 8374.9
- 散金: 206
- 红花: 16
- 帖子: 1745
- 在线: 206.7小时
- 虫号: 514399
- 注册: 2008-02-29
- 性别: GG
- 专业: 半导体晶体与薄膜材料
2楼2014-07-22 01:08:51
3楼2014-07-22 09:23: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