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84 | 回复: 11 | |||
[求助]
求助列净类侧链合成方法 已有2人参与
|
|||
| 最近在搞一个列净类药物,选择了乙酰基保护的内酯做侧链,还有做过的虫子啊。现在问题是得到的侧链,纯度不高,最高只有80%,而且分析方法貌似也比较难搞,。求大神指点迷津。现在是拿乙酸酐与内酯反应再蒸去挥发物得到油状物。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人生 |
» 猜你喜欢
文献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292药学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7人回复
考研调剂: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联培
已经有4人回复
华南理工大学 基础医学学硕和临床医学学硕调剂
已经有11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中国药典1995年版、二部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https://www.pnas.org/doi/10.1073/pnas.2535777123 全文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固相合成中侧链保护基的选择
已经有3人回复
SPPS(氨基酸固相合成中)Fmoc方法保护的氨基酸羧基侧链保护?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泰比配南酯侧链的合成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高薪求(S,S)-2,8-二氮杂双环[4,3,0]壬烷(莫西沙星侧链)工业合成技术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4-07-20 10:08:42
4楼2014-07-21 11:07:07
3楼2014-07-20 16:46:38
5楼2014-07-21 11:55:39
6楼2014-07-21 11:58:58
keyman95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72 (博士)
- 金币: 10826.4
- 散金: 10
- 红花: 68
- 帖子: 2460
- 在线: 733.6小时
- 虫号: 523017
- 注册: 2008-03-12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7楼2014-07-21 12:13:16
8楼2014-07-21 12:48:03
keyman95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72 (博士)
- 金币: 10826.4
- 散金: 10
- 红花: 68
- 帖子: 2460
- 在线: 733.6小时
- 虫号: 523017
- 注册: 2008-03-12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9楼2014-07-21 13:13:32
10楼2014-07-21 14:32: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