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5 | 回复: 2 | ||
[求助]
原料药资质 已有1人参与
|
|
现申请做化药1类新药,原料经过一步合成,纯化后做成针剂,用动物做药理实验及安评实验。 问题1 起始原料是否需要是药用级? 问题2 现进入中试放大阶段,为药理实验制备原料,中试需要具有GMP认证的车间么?在申报资料后,会就行核查吗? 恳请各位经验丰富的老虫给予指导,不胜感激! |
» 猜你喜欢
医学类教育学类 简单易中的中文核心
已经有1人回复
对作者单位没有歧视的核心期刊
已经有1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8人回复
导师咨询
已经有5人回复
脓毒症(盲肠结扎)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购时间长一些的硝酸钍
已经有0人回复
博导推荐
已经有2人回复
哪里做甘氨酸受体与配体结合率的试验
已经有0人回复
关于SCI杂志发表挂名
已经有32人回复
2楼2014-07-10 10:54:18
voyager88
金虫 (著名写手)
- DRDEPI: 11
- 应助: 584 (博士)
- 金币: 2387.8
- 散金: 4182
- 红花: 338
- 帖子: 1994
- 在线: 551.7小时
- 虫号: 1259270
- 注册: 2011-04-08
- 专业: 药剂学

3楼2014-07-10 17:25:10











回复此楼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