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44 | 回复: 4 | ||
|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 ||
[求助]
乙醇和甘油混合液做溶剂,180度不锈钢反应釜中反应24h,会出危险吗? 已有2人参与
|
||
| 着急请教大家,有没有人做过35mL乙醇和15mL甘油混合液做溶剂,在不锈钢反应釜(聚四氟乙烯内衬)中180度反应24h?特别怕出危险,所以不敢尝试,请大家赐教啊!拜托了! |
» 猜你喜欢
浙江工业大学能源与碳中和科教融合学院申请考核制第二轮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工业大学先进电池材料与器件研究所2026博士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金属材料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0人回复
温敏水凝胶收缩
已经有0人回复
推荐一款耐高温抗热震性好材料
已经有4人回复
上海理工大学-赵斌教授课题组招收申请考核制博士【新能源材料】
已经有17人回复
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杨军教授团队招聘带编专任教师
已经有5人回复
不是广告——做了个科研实验助手的AI工具,想找几个材料方向的虫友试用
已经有4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PDMS膜在溶液中的离子透过率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水热反应釜弄黑了怎么清洗,急急急!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助】在乙醇和水的混合液中溶解四氯化锡
已经有6人回复
3楼2014-06-11 08:59:47
woshizei2010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1012.3
- 散金: 5
- 红花: 1
- 帖子: 267
- 在线: 124.3小时
- 虫号: 1985438
- 注册: 2012-09-08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2楼2014-06-10 23:43:02
woshizei2010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1012.3
- 散金: 5
- 红花: 1
- 帖子: 267
- 在线: 124.3小时
- 虫号: 1985438
- 注册: 2012-09-08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4楼2014-06-11 11:53:08
13750842976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07.1
- 散金: 24
- 红花: 3
- 帖子: 280
- 在线: 182.5小时
- 虫号: 2953658
- 注册: 2014-02-03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5楼2014-07-31 19:03: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