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45 | 回复: 4 | ||
|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 ||
[求助]
乙醇和甘油混合液做溶剂,180度不锈钢反应釜中反应24h,会出危险吗? 已有2人参与
|
||
| 着急请教大家,有没有人做过35mL乙醇和15mL甘油混合液做溶剂,在不锈钢反应釜(聚四氟乙烯内衬)中180度反应24h?特别怕出危险,所以不敢尝试,请大家赐教啊!拜托了! |
» 猜你喜欢
《中国海上油气》期刊
已经有4人回复
Visual Minteq软件使用求助
已经有1人回复
冶金与矿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72人回复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唐善法团队202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
已经有7人回复
谢和平院士团队招收2026年度深地科学、岩石力学、资源能源开发领域的博士生1名
已经有15人回复
一志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硕,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2026年硕士调剂招生公告!!!
已经有12人回复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水热反应釜弄黑了怎么清洗,急急急!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助】在乙醇和水的混合液中溶解四氯化锡
已经有6人回复
13750842976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07.1
- 散金: 24
- 红花: 3
- 帖子: 280
- 在线: 182.5小时
- 虫号: 2953658
- 注册: 2014-02-03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5楼2014-07-31 19:03:43
woshizei2010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1012.3
- 散金: 5
- 红花: 1
- 帖子: 267
- 在线: 124.3小时
- 虫号: 1985438
- 注册: 2012-09-08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2楼2014-06-10 23:43:02
3楼2014-06-11 08:59:47
woshizei2010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1012.3
- 散金: 5
- 红花: 1
- 帖子: 267
- 在线: 124.3小时
- 虫号: 1985438
- 注册: 2012-09-08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4楼2014-06-11 11:53: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