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88 | 回复: 0 | ||
jyy0207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分化培养基中甘油磷酸钠和抗坏血酸的配制
|
| 问下分化培养基中,我把甘油磷酸钠和抗坏血酸先溶解在aMEM培养基中100倍浓度4度保存,用的时候再加到完全培养基中形成分化培养基,问下这样可以吗,谢谢,还是说要溶解在PBS溶液中,还有加不加地塞米松影响大吗,我看到很多文献没地塞米松,我养的是MC3T3-E1细胞! |
» 猜你喜欢
4月19日晚八点前填系统 广西医科大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招生信息
已经有3人回复
天津医科大学王霆教授团队,诚招2026级申请考核制博士生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生物力学与组织工程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4人回复
今年北京市科技新星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答辩通过率是多少啊
已经有31人回复
琼脂糖磁珠用于纯化蛋白好用吗?
已经有1人回复
[国际期刊]生物材料BM期刊:青年编委招募中,也欢迎投稿交流
已经有6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MC3T3细胞成骨分化时地塞米松的用量?
已经有17人回复
请教诱导人类骨髓间充质干细胞向成骨方向分化的相关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微生物培养基里面的甘油磷酸钠是做什么用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有没有哪位在培养基中添加过维生素C(抗坏血酸),添加量多少为宜(g/l)?
已经有5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