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17 | 回复: 0 | ||
[求助]
dlpoly续算问题
|
依照手册步骤,我发现,我用dlpoly2算时,就可以进行续算,相同的输入文件,用dlpoly.3.08就不能续算,输出文件只有OUTPUT,没有新的REVIVE和RECON生成,qstat查看进程,程序一直在跑,,,困惑好久了,请问我该怎么改呢,谢谢大家了 |
» 猜你喜欢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高斯程序优化运行过程中终止之后续算,为什么总是无限循环无法收敛呢
已经有7人回复
ANSYS计算量过大,中途需中断改变边界条件后又继续计算
已经有5人回复
用fluent模拟时,选择非稳态求解器,收敛以后还继续算会不会对结果有影响?
已经有7人回复
GaussView计算中断后,如何操作可以接着中断前的继续计算?
已经有16人回复
OSZICAR中数据显示电子自洽和离子弛豫收敛标准都已经达到,为何OUTCAR还在继续算??
已经有5人回复
vasp计算neb忽然停掉了!如果想继续算我应该怎么办呐?
已经有8人回复
频率 续算 出错
已经有12人回复
vasp 离子步数不够,没有达到精度就自动停了,如何继续计算?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DMOL3中TS search中断后能否继续计算?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DLPOLY计算出来的结果,是否要编程才能分析?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求证,非线性泛函中一致连续算子是有界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Gaussian09作业中断,可否接着断点继续计算?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dlpoly运算中bond(化学键)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过渡态qst2没算完怎么接着继续算?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断电后vasp是否可以继续运算
已经有9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