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4 | 回复: 2 | ||
[求助]
请问lammps在xp下怎么生成restart2data的可执行文件?
|
| 虫友们,请问怎样在xp下编译生成restart2data的可执行文件啊,具体用什么工具、如何操作,我是菜鸟,请高手详细指导下,或者给在下发个restart2data的可执行文件吧,先谢谢大家了!我的邮箱:zhangqun@lnm.imech.ac.cn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 XP下lammps的输出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lammps read_data 文件格式
已经有12人回复
lammps data file中水的H,O排列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将MS数据文件转化成lammps data
已经有25人回复
2楼2013-06-27 12:33:33
18717718552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323.8
- 红花: 1
- 帖子: 60
- 在线: 11.3小时
- 虫号: 3630435
- 注册: 2015-01-06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微观结构
3楼2015-04-29 14:25: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