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74 | 回复: 6 | |||
[交流]
神经网络 已有1人参与
|
|
关于单神经元的自适应控制问题有几点疑问,烦请大家不吝赐教: 1、被控对象已知并且用状态方程描述,记参考输入yr与系统输出y在第k个时刻的误差为:e(k)=yr(k)-y(k),令系统的初始状态为x(0)=x0,那么第一个时刻的误差e(1)应该如何计算。 2、神经元的输出是u(k)还是u(k-1)?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3-06-12 10:03:54
3楼2013-06-12 15:11:55
4楼2013-06-12 20:30:07
5楼2013-06-13 17:27:10
6楼2013-06-13 17:43:02
7楼2013-06-13 17:53: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