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21 | 回复: 5 | ||||
[交流]
ansys网格划分 已有3人参与
|
|
我在ansys里面建立的模型,在前几天的时候还可以使用自由网格划分,最近我重新打开这个模型,想使用自由网格划分,总是出现错误,这是同一个模型,没有做任何修改,我想请教一下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这是为什么呢?下图是出现的错误,我使用的是volume->free,没有使用smartsize,谢谢!(急用) 未命名.jpg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ansys学习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ansys中线关联LCCAT命令和线合并LCOMB命令的区别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用CATIA建模的一个问题,新手入门
已经有5人回复
Ansys workbench如何确定inflation 层?
已经有4人回复
ansys workbench真的方便么?
已经有30人回复
ansys中的网格加密
已经有13人回复
用ANSYS画2D模型时如何在里面画导流板(即隔板)
已经有5人回复
新手求助ansys导入模块的网格划分
已经有7人回复
ANSYS 网格划分求助
已经有17人回复
ansys 13.0 网格划分和边界定义怎么设置,拜求高手
已经有13人回复
【教程】ANSYS ICEM CFD 网格划分
已经有344人回复
ANSYS关于网格划分的问题
已经有19人回复
FLUENT最新版本是不是不用gambit画图了?
已经有5人回复
ANSYS中可以在把2个实体网格划分完之后再粘起来
已经有7人回复
大坝的实体模型用什么软件最好
已经有17人回复
ansys之网格划分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ANSYS静态电流下的电阻计算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复杂体网格划分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2楼2013-04-19 20:57:17
3楼2013-04-21 07:37:23
liurenrong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048.2
- 红花: 2
- 帖子: 225
- 在线: 152.5小时
- 虫号: 2186146
- 注册: 2012-12-14
- 专业: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4楼2013-04-21 08:39:52
5楼2013-04-21 14:01:32
6楼2013-04-21 20:22: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