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17 | 回复: 6 | |||||
yejie20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吸附剂的吸附热力学和动力学实验中的R2 是如何计算
|
|
请问吸附剂的吸附热力学和动力学实验中的R2 是如何计算的? 是用转换后的线性方程的拟合曲线的R2吗? (1) 还是用测量值做横坐标 模型计算值做纵坐标 过原点的拟合曲线的R2? (2) 1和2的 R2 没有什么相关性啊 请教请教啊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吸附动力学机制与模型 | 资源 | 科研辅助-咔咔小男人 |
» 猜你喜欢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19人回复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张昭良教授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32人回复
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9人回复
西澳大学 环境工程 全奖博士 & 2027 CSC博士招生(接收联培培养博士生)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碳排放博导;方向是LCA、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以及碳排放
已经有8人回复
重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C类)资助增幅预计超过50%
已经有10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瑞士Eawag & PSI 博后申请
已经有3人回复
26/27年博士orRA
已经有10人回复
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
已经有1人回复
聚氨酯涂层材料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怎么把CuCl负载到4A/13x上来做吸附剂
已经有7人回复
吸附动力学方程模拟的目的是什么?
已经有17人回复
如何选择吸附剂
已经有6人回复
如何利用简易方法对吸附剂进行颗粒化?
已经有4人回复
吸附动力学机制模型
已经有10人回复
关于吸附动力学和吸附热力学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粉末吸附剂解吸实验怎么操作
已经有13人回复
关于焓变、吸放热、物理化学吸附、熵增的疑问
已经有20人回复
Metal2 S中文怎么说(或化学式怎么写?)(关于脱汞吸附剂)
已经有2人回复
吸附剂吸附蛋白,用考马斯亮蓝法测定,总是吸附后的数值比吸附前还大,怎么回事啊?
已经有9人回复
生物质吸附剂吸附重金属离子后,应该怎么处理?
已经有17人回复
关于吸附试验的问题
已经有32人回复
吸附等温线和吸附动力学问题 求教!!
已经有11人回复
吸附热力学中Kd值的计算探讨
已经有5人回复
【资源】关于粉体材料比表面的分析方法
已经有64人回复
【求助】请教关于氮气吸附等温线的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复旦考研药分
已经有4人回复
nickxiaotong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EEPI: 36
- 应助: 210 (大学生)
- 贵宾: 0.833
- 金币: 14138.9
- 散金: 5045
- 红花: 36
- 沙发: 1
- 帖子: 2133
- 在线: 432.5小时
- 虫号: 1500903
- 注册: 2011-11-20
- 专业: 环境工程

2楼2013-04-05 22:03:21
yejie20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684.5
- 散金: 509
- 帖子: 297
- 在线: 269.5小时
- 虫号: 721619
- 注册: 2009-03-13
- 专业: 微生物生态学
3楼2013-04-05 22:05:42
nickxiaotong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EEPI: 36
- 应助: 210 (大学生)
- 贵宾: 0.833
- 金币: 14138.9
- 散金: 5045
- 红花: 36
- 沙发: 1
- 帖子: 2133
- 在线: 432.5小时
- 虫号: 1500903
- 注册: 2011-11-20
- 专业: 环境工程

4楼2013-04-05 22:07:30

5楼2013-04-05 23:39:23
yejie20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684.5
- 散金: 509
- 帖子: 297
- 在线: 269.5小时
- 虫号: 721619
- 注册: 2009-03-13
- 专业: 微生物生态学
6楼2013-04-06 05:39:04

7楼2013-04-06 11:49:37











回复此楼